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传巴萨购阿森纳中场璞玉 买不了法布就买此人

2010年10月11日13:3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巴萨购阿森纳中场璞玉 买不了法布就买此人

德尼尔森会去巴萨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塞罗那有意引进阿森纳中场防守悍将德尼尔森。尽管德尼尔森近两个赛季伤病不断,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得到豪门巴萨的青睐。

将亚亚图雷高价套现后,巴萨关于防守型后腰的问题就被无限放大,尽管球队引进了马斯切拉诺,但至少现在看来后腰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马斯切拉诺的能力毋庸置疑,覆盖中场的面积也很大,被称为移动的长城,但与瓜迪奥拉的巴萨有些不对路。巴萨需要的防守型后腰极为重视纵深能力,两边后卫插上时需要后腰回归中路防守、组成三中卫,破密集防守时还需要后腰插上进攻、甚至完成破门得分。这些布斯克茨已经驾轻就熟,但是马斯切拉诺还需要加快适应步伐。

在这种情况下,《阿斯报》透露,巴萨的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正在考察阿森纳的中场悍将德尔尼森。作为巴西人,德尼尔森天生具有极强的攻击欲望且脚法细腻,上赛季出战28场的情况下打进惊人的5球就是最好证明。防守端德尼尔森凶狠且顽强,另外其卡位技术和对高空球的判断能力都很强,禁区内防守也是把好手。当然德尼尔森的本职工作也值得称赞,场均抢断次数一直排名英超球员前列。08-09赛季他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出战51场,是个不折不扣的铁人,贡献3球7助攻的数据也很是闪光。所以说22岁的德尼尔森刚好能满足巴萨对防守后腰的要求,当然德尼尔森还能对巴萨进攻也不小帮助。

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德尼尔森伤病不断,本赛季只为阿森纳出战167分钟,也在与威尔谢尔主力较量中败下阵来。所以在《阿斯报》看来,只要巴萨出价合适,温格应该不会设置过多障碍。相比引进小法,得到攻守兼备的德尔尼森肯定容易很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巴萨强购小法的传言充斥媒体时,德尔尼森站出来公开抨击巴萨做法卑鄙肮脏,如今巴萨又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他身上,相当具有讽刺意义。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