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亨特拉尔平巴斯滕纪录 3场6球教伊布啥叫效率

2010年10月13日0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拉尔平巴斯滕纪录 3场6球教伊布啥叫效率

腾讯体育讯 10月12日,欧锦赛预选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队坐镇主场4比1大胜瑞典,取得了小组赛4连胜。亨特拉尔本场打进2球,而且对比对方主力中锋伊布,亨特拉尔的表现无疑精彩得多。

在2010夏天的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转会,逃离了AC米兰这个亨特拉尔的“黑洞”之后,最近荷兰前锋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刷出了世界级前锋的数据:联赛中已经5场4球,欧冠2场1球,而回到荷兰国家队中,他更是疯狂地3场打进6球。

赛前亨特拉尔对于瑞典并不是很在意,他的手指有些伤,不过他很幽默的表示“我得分反正不用手”,对于亨特拉尔而言,这样的反应已属难得,过去一整年,加盟AC米兰之后的“猎手”但凡接受采访,总是习惯性得要解释“为什么状态低迷”,“为什么不进球”等问题,而如今他只需要回答“为什么你老进球”之类的问题,云泥之别,不可同日而语。

本场比赛,瑞典队主力中卫梅尔贝里无法上场,这无疑也给了亨特拉尔机会。比赛第4分钟,亨特拉尔就接到范德法特的传球轻松推送得分,不过这仅仅是开始,第55分钟,“猎手”又接到阿费莱左路传中,头球破门。而此时的瑞典已无还手之力,荷兰前锋仍是“宜将剩勇追穷寇”,在第二个进球的4分钟之后,他左路接到斯内德的直传球,轻巧地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阿费莱漂亮的一停一射将比分改写为4-0。

1传2射,亨特拉尔再次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算上之前3场比赛打进的6个进球,他在国家队的已经连续4场打进8球,这样惊人的进球率也帮助亨特拉尔追平了范巴斯滕当年的国家队进球记录:24个。不过同样是24个进球,范巴斯滕用了58场国家队比赛才完成,而亨特拉尔只用了39场就完成了。目前而言,在国家队进球榜上,排在亨特拉尔之前的,还有克鲁伊维特(40球)、范尼(34球)、克鲁伊夫(33球),但以目前亨特拉尔的效率,以及他的年纪,超越范尼或克鲁伊夫,很可能2年之内就能完成,如果亨特拉尔能够撑到2014世界杯,那么他很可能创造新的荷兰国家队进球纪录。

对此亨特拉尔倒是显得并不是很在意,“国家队进球纪录?那是统计员们干的事,我进球当然最好,但最重要的显然是球队获得胜利。”

范马尔维克赛后对于亨特拉尔和阿费莱的组合大加赞赏:“他们(亨特拉尔和阿费莱)是世界级的,瑞典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要取得胜利很艰难,但是我们整体表现都非常完美,而锋线尤其如此……”

在米兰,伊布的到来将亨特拉尔挤走,但离开的亨特拉尔用一次助攻和两个进球好好的给伊布上了一课:全能中锋是这么踢的。看到亨特拉尔如此表现,不知一手促成亨特拉尔离开的加利亚尼作何感想呢?(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