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预赛-亨特拉尔近4场入8球 荷兰4-1大胜瑞典

2010年10月13日04: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亨特拉尔近4场入8球 荷兰4-1大胜瑞典

组图:亨特拉尔变怒吼天尊 神勇伊布以一敌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在欧锦赛预选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主场4比1大胜瑞典,4战全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一。亨特拉尔在第4和55分钟梅开二度,近4场国家队比赛他已经攻入8球。此外阿费莱也在第37和58分钟连入两球。第69分钟,格兰克维斯特为瑞典扳回一分。

荷兰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圣马力诺、芬兰和摩尔多瓦,目前排名高居小组第一,而瑞典也在此前获得两战全胜的成绩,且攻入8球1球不失。两队被看作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因此他们之间的碰撞将直接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历史上双方共有16次交锋记录,两队均取得6胜4平6负的成绩。不过荷兰在主场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11月,当时荷兰主场3比1击败瑞典。

今天荷兰排出433阵型,锋线上亨特拉尔突前,库伊特和阿费莱在两翼活动。中场方面,范德法特、范博梅尔和斯内德一字排开。后卫线上,海廷加和马泰森搭档中卫,皮特尔斯和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特克伦博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瑞典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荷兰就率先取得入球,范博梅尔中场直传,斯内德背身巧妙一磕,范德法特随即直传禁区内,亨特拉尔面对伊萨克森冷静推射近角成功,荷兰1比0领先瑞典,这是亨特拉尔在近4场国家队赛事中的第7个入球。

第5分钟,斯内德的抢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荷兰险些再下一城。第8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入禁区,库伊特的抽射被瑞典后卫封堵。第13分钟,皮特尔斯直塞,亨特拉尔背身回敲,皮特尔斯跟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斯内德25米开外右脚远射,球被伊萨克森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18分钟,斯文森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托伊沃宁左翼突袭形成单刀机会,斯特克伦博格出击过早,托伊沃宁尝试吊射空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维恩布罗姆30米开外远射偏出底线。第29分钟,荷兰用伦斯换下受伤的库伊特。

第37分钟,瑞典掷界外球出现致命失误,斯内德断球后送出精妙直传,阿费莱在左侧肋部高速插上后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荷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伦斯背对球门头球吊射,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瑞典获得任意球机会,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的攻门打高。半场结束时,荷兰两球领先瑞典。

易边再战,瑞典用文德特换下萨法里。第47分钟,范德法特角球传中,伦斯前点一蹭,球被伊萨克森扑住。第53分钟,托伊沃宁禁区外凌空抽射,球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随后,瑞典用卡尔斯特罗姆换下维恩布罗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阿费莱在左路做出一系列精彩假动作后传中,亨特拉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荷兰3比0领先,亨特拉尔近4场国家队比赛已经攻入8球。

第59分钟,斯内德中场直传,亨特拉尔左路高速跟进之后传中,阿费莱在禁区右侧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比0。第62分钟,伦斯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攻门被伊萨克森扑出。第68分钟,斯内德禁区外的远射被伊萨克森扑出,伦斯跟上补射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因此入球无效。

第69分钟,瑞典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中到禁区内,格兰克维斯特抢点右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瑞典将比分扳成1比4。两分钟后,荷兰用布拉马换下范博梅尔。第75分钟,卡尔斯特罗姆的任意球攻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住。第79分钟,瑞典用博格换下托伊沃宁。

第83分钟,伊布禁区外的远射被斯特克伦博格双拳挡出。随后,荷兰用范尼替下亨特拉尔。第86分钟,博格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最终,荷兰4比1大胜瑞典。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

门将:1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范德维尔、3号海廷加、4号马泰森、5号皮特尔斯

中场:6号范博梅尔(71分钟,14号布拉马)、8号范德法特、10号斯内德

前锋:7号库伊特(29分钟,17号伦斯)、9号亨特拉尔(84分钟,18号范尼斯特鲁伊)、11号阿费莱

瑞典(4-4-2):

门将:1号伊萨克森

后卫:5号萨法里(46分钟,17号文德特)、4号马伊斯托洛维奇、3号格兰克维斯特、2号斯蒂格

中场:6号托伊沃宁(79分钟,15号博格)、7号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6号维恩布罗姆(54分钟,9号卡尔斯特罗姆)、8号斯文森

前锋: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1号埃尔曼德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