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荷兰传奇训练场怒掐队友 狂吼:我才是老大!

2010年10月12日14:41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传奇训练场怒掐队友 狂吼:我才是老大!

戴维斯还是没压住火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报道,现效力于英冠球队水晶宫的荷兰传奇球星埃德加·戴维斯日前在球队训练课上,因为队友贝内特一次传球失误而大发雷霆,甚至冲上前掐住贝内特并咆哮,“我才是这里的老大”。

据悉,现年37岁的戴维斯是于今年8月21日才加盟水晶宫的,而在此之前戴维斯已经“失业”2年,当时戴维斯与水晶宫签订的是一份pay-as-you-play(根据上场的次数来付工资)的合同。其实,从合同的性质就可看出曾经的球场巨星早已江河日下。新赛季迄今,戴维斯各项赛事一共代表水晶宫出场5次,没有获得进球。

不过,和竞技水平的下降相比,戴维斯火爆的脾气却也一点都没有收敛。在水晶宫队日前的一次训练课上,暴躁的戴维斯就因一次传球而与队友大打出手。队友贝内特一次传球失误后,戴维斯认定这是贝内特针对自己而故意将球传飞而不传给自己,这彻底激怒了戴维斯。

当事目击者之一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回忆事发的原因时表示,“埃德加加盟我们后一直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因此火气有点大,而贝内特将球传飞后面对质问有些骂骂咧咧的行为彻底激怒了戴维斯”。

随后,戴维斯立即冲向了贝内特并掐住后者,双方随即爆发冲突,不过目击者称冲突中还是戴维斯占据上风,因为在冲突中戴维斯不仅死死抓住贝内特还肆无忌惮地咆哮,“我才是这里的老大”。

面对突然发生的冲突,在场的水晶宫队员和工作人员全都惊呆了一时不知所措,目击者表示,“几乎每个人都傻眼了,不知道怎么办。不过幸好,还是有几名勇敢的小伙子冲过去奋力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值得一提是,这已不是戴维斯第一次与队友或教练发生冲突了。1996年欧锦赛期间,希丁克和戴维斯在训练场上大吵起来,戴维斯随后被开除出荷兰队。2005年,效力托特纳姆热刺的戴维斯与队友罗比·基恩在训练场爆发冲突,随后回到更衣室之后,两人发生甚至拳脚相向。(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