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飞踹王逃脱足总重罚 荷兰弃他是福还是祸

2010年10月12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飞踹王逃脱足总重罚 荷兰弃他是福还是祸

德容犯规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英格兰足总对德容铲伤本阿尔法一事作出了最终的裁决。让纽卡斯尔队感到意外的是,足总并未对德容作出任何处罚。

在上周日曼城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中,曼城中场德容一次动作粗野的犯规,直接铲断了纽卡斯尔边锋本阿尔法左腿,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这一次重伤将令本阿尔法缺阵6个月。对于这样的暴行,纽卡斯尔全队非常气愤,他们认为足总应该对这样的行为严厉惩罚。但英足总明确回应他们不会对此作出追加处罚,德容也因此逃过一劫。

英足总这关算是过了,德容在荷兰国家队的位置却不保。在近日公布的荷兰国家队大名单中,此前一直占据主力位置的德容已经被主帅范马尔维克剔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在本周三,荷兰将在主场迎战北欧劲旅瑞典队。虽然此前三战三胜位列小组头名,但拥有伊布的瑞典队绝对不是好捏的柿子。他们强悍的身体,对于球风过于斯文的荷兰队来说并不那么好对付,此时正是需要像德容这样球风硬朗的球员的时候。范马尔克弃用德容,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况且,德容的犯规是在英超赛场上,既然英足总都未作出处罚决定,范马尔维克的反应是否有点过激。

无论是做给全世界看,还是出于对德容的保护,缺少防守型中场的德容,荷兰队此役注定会有凶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