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荷兰VS瑞典前瞻:斯内德PK伊布 猎手延续强势

2010年10月12日06:0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时30分(荷兰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20时30分),在欧锦赛预选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世界杯亚军荷兰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强敌瑞典。

荷兰主场优势明显

荷兰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圣马力诺、芬兰和摩尔多瓦,目前排名高居小组第一,而瑞典也在此前获得两战全胜的成绩,且攻入8球1球不失。两队被看作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因此他们之间的碰撞将直接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历史上双方共有16次交锋记录,两队均取得6胜4平6负的成绩。不过荷兰在主场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11月,当时荷兰主场3比1击败瑞典。

国米新老核心PK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斯内德和伊布之间的对话。在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伊布是梅阿查球场的王者,但由于不满蓝黑军团在欧冠赛场的惨淡表现,伊布选择加盟巴塞罗那。在他走后,斯内德从皇马来投,并立即帮助国际米兰成就了三冠王的霸业。如今斯内德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而伊布则在巴塞罗那找不到位置,最终黯然投奔AC米兰。国际米兰新老核心此番分别作为荷兰和瑞典的核心出战,他们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谁能阻挡亨特拉尔?

荷兰阵中,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当属“猎手”亨特拉尔。本赛季这位在AC米兰颇为失意的“水货”转投德甲沙尔克,随后他的状态也迅速回升。在之前3场国家队比赛中,亨特拉尔一人独进6球,至今他为橙衣军团出战39场,已经攻入22球。此番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瑞典,亨特拉尔能否继续保持连续入球的纪录?也成为荷兰媒体关注的焦点。

荷兰队长因伤缺阵

在上一场和摩尔多瓦的比赛中,荷兰队长范博梅尔被踢伤膝盖。据德国媒体报道,范博梅尔将无法参加和瑞典队的决战,这对于橙衣军团的中场影响颇大。此外,边路好手库伊特也有小伤在身,不过他将会带伤出战。瑞典方面,已经摆脱腹股沟伤势的伊布将肯定出战,而主力中卫梅尔贝里将因伤缺阵。

双方主帅均称必胜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信心十足,他说:“我们目前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前三场的胜利让球员信心得到提升,他们渴望延续连胜的纪录。世界杯之后,荷兰依然保持了高速前进的节奏,我们希望可以保持在巅峰状态,所以迎战瑞典也将获胜。”和范马尔维克一样,瑞典队主教练哈姆伦也认为他的球队将笑到最后,哈姆伦说:“荷兰被看好将击败我们,但瑞典从来就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我们会踢出让人刮目相看的比赛,最后的胜利将属于我们。”

预计双方首发

荷兰(4-3-3):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皮特尔斯

中场:德泽乌、范德法特、斯内德

前锋:库伊特、亨特拉尔、阿费莱

瑞典(4-4-2):

门将:维兰德

后卫:萨法里、马伊斯托洛维奇、格兰基斯、斯蒂格

中场:卡尔斯特罗姆、拉尔森、文博姆、巴拉米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托伊沃宁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