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关键战队长恐无缘出场 拜仁铁腰因伤缺席

2010年10月11日2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荷兰队队长的范博梅尔将很有可能缺席明天对瑞典的欧锦赛预选赛比赛。此前荷兰和瑞典双双保持不败,位居小组前两位,因此明天的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看作小组出线权争夺的关键之战。范博梅尔的缺席无疑对荷兰队是个沉痛的打击。

范博梅尔的膝盖早在几个星期前拜仁慕尼黑面对云达不莱梅的比赛后便出现了疼痛,之后的比赛中范博梅尔一直坚持带伤上阵,膝盖问题越来越严重,但因为拜仁慕尼黑以及荷兰队都急需要自己贡献力量,因此范博梅尔一直采取保守恢复而不是手术治疗。密集的比赛也不允许有太多的回复时间。范博梅尔的治疗日期一拖再拖,直至8号面对摩尔多瓦的欧预赛中范博梅尔拖着疲惫的双腿支撑了全场后再也无力继续。

荷兰队医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博梅尔的伤已经拖得很久,但也并不算太大的问题,只要休息几场比赛得到及时的治疗就能够恢复之前的身体状况。”

范博梅尔是公认的铁人,球场上的位置也是最需要充沛体能和精力的后腰。之前在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期间范博梅尔极少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尤其到了拜仁之后作为球队中场最重要的屏障每场比赛都要直面对手的攻击箭头。长年累月的比赛终于导致出现了身体不适。

明天的比赛一旦范博梅尔无法出场,荷兰队将被迫变阵。而拜仁慕尼黑也将不得不考虑将克罗斯作为后腰使用来应对周末的联赛。 (菱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