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AC米兰追逐世界杯红星 或3000万生抢皇马猎物

2010年10月12日03: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追逐世界杯红星 或3000万生抢皇马猎物

科恩特劳在世界杯上一举成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据葡萄牙《纪录报》消息,AC米兰盯上了本菲卡的世界杯红星科恩特劳,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红黑军团将全力竞购这名葡萄牙当红国脚。

AC米兰在今夏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凯文-博阿滕等攻击好手,球队坐拥欧洲最豪华攻击线。但球队颇为头疼的边后卫痼疾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扬库洛夫斯基年事已高,安东尼尼虽然在新赛季成为米兰主力左边后卫,但平庸的资质让他注定无法在这个位置上成为世界顶级球员。

对于左后卫的进补,米兰其实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球员,上赛季,红黑军团就曾和克里希、萨科和塔伊沃扯上了关系,今夏,米兰还试图用奥多或扬库洛夫斯基交换“伟大左后卫”格罗索,但都没有了下文,葡萄牙《纪录报》宣称,AC米兰又盯上了本菲卡的世界杯红星科恩特劳。

现年22岁的科恩特劳,身高1米78,能胜任左路任何一个位置,深得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的信任。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作为葡萄牙主力出征的科恩特劳表现非常抢眼,他在助攻方面展现出的才华,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世界杯后,他还被《体育画报》评选为世界杯最佳左后卫。

上周的欧预赛,葡萄牙主场3-1战胜丹麦,波尔图巨龙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名特殊的观众,他正是米兰负责转会的巨头布拉伊达。据悉,布拉伊达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察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在那场比赛中,司职左后卫的本菲卡球员,表现的非常出色,科恩特劳在左路直上直下,通过不知疲倦的奔跑,带动了葡萄牙的左路进攻。

《纪录报》称,布拉伊达对拿下科恩特劳志在必得,他已经向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许诺,在冬季转会把科恩特劳作为“圣诞礼物”带到圣西罗。在阿莱格里眼中,科恩特劳正是他所需要的超级边卫,他若加盟米兰,将彻底激活进攻线上的“F4组合”,米兰的夺冠目标也就有了保障。

AC米兰要想得到科恩特劳,除了一份足以诱惑本菲卡的转会费,还必须面对皇马、拜仁和切尔西等俱乐部的竞争。在今年9月底,科恩特劳与本菲卡签下了一份2016年到期的长约,违约金达到了3000万欧元。《纪录报》分析称,米兰也许将在科恩特劳的竞争中后来居上,因为现任本菲卡总经理鲁伊科斯塔正是米兰的传奇巨星,只要米兰的出价达到了一定的底线,本菲卡更乐意将科恩特劳卖给红黑军团。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