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初定8将去留 皮尔洛续约西多夫或进高层

2010年10月12日03:11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初定8将去留 皮尔洛续约西多夫或进高层

下个赛季开始时,照片中的人还能剩下几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称,AC米兰正在着手队内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对于2011年6月就将合同到期的内斯塔、西多夫、扬库洛夫斯基、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和队长安布罗西尼以及皮尔洛与替补门将罗马这8名球员。AC米兰正在积极与皮尔洛和罗纳尔迪尼奥续约,而与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等球员的续约意图都不明显,他们的未来也不明了。反之,AC米兰对扬库洛夫斯基和罗马则无丝毫续约意图,本赛季结束后,他们两个铁定离队。

最新得到确认留队的皮尔洛,根据《全市场》的报道,AC米兰已经与皮尔洛谈论合同事宜。虽然到了2011年6月的时候,皮尔洛就将年满32岁。但是状态出色的他依旧是米兰不可或缺的核心。不过介于年龄的增长,坐拥600万年薪的皮尔洛将面临薪水大幅度降低。《全市场》详细的说道,虽然切尔西等球队对皮尔洛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保证米兰大脑充足的薪水,但是因为对AC米兰深厚的感情,皮尔洛也愿意降薪留守在米兰。皮尔洛明确表示过,薪水并不是问题,对于球队的感情促使他会在米兰挂靴。

其次是小罗,AC米兰确实正在积极与小罗谈论延续合同的事。近日AC米兰已经正式为小罗提供了一份终身合同,但是由于400万的年薪遭到了拒绝。不过前段时间小罗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会效力完这个赛季,并且金钱对巴西人来说从不是问题。贝斯科尼与小罗亲密的私人关系也会促使小罗留队,而且对于希望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小罗来说,留在AC米兰也是最好的选择之一。现在球队与球员之间仅仅需要商谈只是薪金问题。

内斯塔无疑是续约形式最不明朗的球员之一,近日来关于内斯塔赛季结束后回归拉齐奥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并且洛杉矶银河也是其潜在下家。对于内斯塔,续约并不明朗的原因在于34岁的高龄和经常伤病的身体。不过一个健康的内斯塔又最能令米兰放心,AC米兰也没能找到令人信服的接替者,这也是最让AC米兰方面不知取舍的原因。但是最近曝光AC米兰已经在着手商谈本菲卡中后卫大卫·路易斯的转会事宜,大卫·路易斯如果真能够转会米兰,那么AC米兰或许真会对效力球队9年之久的内斯塔放手。如果内斯塔真的的离开,也并不是一件坏事,米兰确实需要对中后卫彻底的换血,而内斯塔本人也多次表示因为个人情感原因愿意回归拉齐奥。

对于队长安布罗西尼的续约问题,AC米兰已经拖了两年之久。上赛季安布罗西尼主动提出愿意续约留队,但是米兰方面一直没有感冒。因为安布罗西尼虽然是球队队长,33岁的年龄对于一名中场球队来说确实有点老迈。但是安布罗西尼依旧可以保证出色的状态,以及在球队和球迷中有着良好的威望,米兰高层也不敢轻易对效力球队15年之久的功勋球员动手。《全市场》分析,即使现在米兰对于安布罗西尼的转会并没有开始谈判,但是本赛季结束前安布罗西尼必定会得到一份新合同。

关于西多夫的合同,AC米兰并不会主动对35岁的荷兰老妖续约。年龄或许是西多夫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唯一原因。但是本赛季西多夫依旧能够在关键比赛打出自己“神经刀”的优秀水平。而且西多夫出色的外语和足坛的人脉关系也可以使他以后进入俱乐部高层。对于西多夫来说,本赛季结束后荷兰人或许有两种选择。一是米兰希望他以后进入管理层再给出一年的象征性的合同,或者是离队去其他俱乐部继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美国职业大联盟对西多夫招手已久。

因扎吉已经37的高龄,但是他对于米兰来说依旧至关重要,只要因扎吉还愿意继续留在足坛并且接受降薪,那么他依旧可能留队。本赛季前,本来与俱乐部谈论续约事宜并不明朗的因扎吉最终选择降薪留队。超级皮波选择降薪留队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出色的竞技状态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和对俱乐部和球迷的热爱,而且因扎吉能够安分的坐在板凳上。《米兰新闻网》称,对于超级皮波而言,本赛季结束后,只要因扎吉还愿意踢球,AC米兰就会给他提供一份合同,但是依旧要面对降薪。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年龄原因,也不排除因扎吉本赛季结束后挂靴离开足坛。

对于AC米兰这8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来说,有两名球员是已经确认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队。那就是已经被球队排出计划外的扬库洛夫斯基,还有边缘门将罗马。在夏季转会时AC米兰就已经准备把扬库送出球队,但是捷克后卫最终还是流了下来。被球队排出计划之外,同时拿着高额的薪水,扬库在合同到期后必定会离开,他的归属很可能是返回捷克养老。而罗马在米兰一直打不上比赛,同时能力也远远不及替补门将阿梅利亚,合同到期的时候也就是他与米兰分道扬镳的时候。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