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巨头曝卡卡回米兰细节 交易方式与伊布案不同

2010年10月11日07:3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曝卡卡回米兰细节 交易方式与伊布案不同

卡卡回米兰渐成真

腾讯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最新消息:在卡卡回归AC米兰的传闻波及全球的前提下,AC米兰两位巨头明确表示,转会谈判确实将要开启。只不过,在具体转会方式上,米兰在卡卡收购一事里,将采取与收购伊布完全不同的方式。

近来,西班牙、意大利两国媒体,围绕卡卡愿回米兰的炒作很多,就在近日,卡卡的父亲博斯科也去到了米兰总部。在这样的前提下,AC米兰两位巨头的态度就显得很关键了。

米兰主席贝斯科尼率先表态:“我当然欢迎卡卡能够回到米兰,如果皇马的态度真的很明确的话,那么我们将尽力做出一些尝试。”AC米兰实际操作人物加利亚尼也站出来明确表态:“我们都很希望卡卡回来,而且是尽快回来。关于转会的谈判,随后也将陆续开始。”

至此,加利亚尼再也不掩饰一点:AC米兰确实将会针对卡卡展开谈判。至此,卡卡的转会已经从意向阶段,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了。鉴于卡卡对回归米兰也很有兴趣,而西班牙媒体称穆里尼奥冬季出租卡卡的决心已定,既然三方都有意向,那么谈判自然有成功的可能性。

之前,《全市场》等媒体报道,AC米兰打算用收购伊布的方式,再次完成对卡卡的收购,具体交易方式就是冬季转会期出手,先租借半年,然后附加强制性买断条款,只不过买断的转会费分期支付。夏季米兰就是用这种方式,在首年几乎是零支付的前提下签下了伊布。

但现在,据媒体的说法,这一次米兰采取的交易方式将可能有所不同。根据Mediaset电视台(也就是贝卢斯科尼麾下的电视台)的报道,米兰只打算先租借半年,租借合同里,虽然有优先收购权,但是并不附加强制买断的条款。也就是说,米兰打算根据卡卡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及他租借期满后的状态,来决定是否将他买下。如果他届时的状态还是低迷,那么米兰保留退租的权力。

这与伊布的转会方式有所不同。伊布加盟米兰的方式,虽然名义上也是先租后买(第一年租借,第二年开始分三年付款买断),但是租借合同里有“第二年米兰必须无条件买断”的条款,也就是说,米兰收购伊布的方式其实就是买断,只不过第一年挂上一个租借的名义以求零支付,后续三年陆续付款而已。但在卡卡的收购方式上,米兰不打算附加强制性买断条款。

此举显示,米兰对于卡卡的伤病情况还是有所担忧。也正因此,米兰的这种报价,可能会为转会平添一些变数。根据英国、西班牙媒体披露,目前切尔西、曼城、圣保罗等球队都有意引进卡卡,特别是切尔西有安切洛蒂这张牌,竞争力也不小。米兰能否在未来2个月时间里谈妥卡卡的租借,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