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2010年10月12日04:3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组图:帕托庆祝一飞冲天 巴西两悍将空中对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巴西队在英格兰德比郡荣耀球场与乌克兰进行了一场国际热身赛,罗比尼奥助攻阿尔维斯连续两场破门,帕托门前扫射锁定胜局,2-0,巴西队取得换帅后热身赛三连胜。

视频:巴萨魔翼小角度爆射 帕托展示凌波微步2'28''视频:巴萨魔翼小角度爆射 帕托展示凌波微步

此役是两国国家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巴西队微调阵容,国米18岁天才球星科蒂尼奥被新人埃利亚斯换下,其他10个位置没有变化,罗比尼奥与帕托继续突前,卡洛斯-爱德华多仍是10号核心。乌克兰阵中,上一场热身赛出场数达到百场的米兰传奇前锋舍甫琴科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米列夫斯基突前打中锋,古谢夫拖后策应。

第8分钟,罗比尼奥造成季莫什丘克犯规,阿尔维斯主罚离门25码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打高出底线。第10分钟,罗比尼奥带球横切到右路送直塞,阿尔维斯禁区内小角度挑射打飞。第13分钟,阿利耶夫超远距离任意球大力劲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巴西队门将维克托奋力将球拍出底线。

第15分钟,季莫什丘克放倒安德烈-桑托斯,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拉米雷斯对罗曼丘克犯规同样被裁判黄牌记名。第23分钟,爱德华多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接应没顶上,戴维-路易斯头球再顶高出。

巴西队之后取得进球,第24分钟,帕托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拿球斜传右翼,阿尔维斯远点高速插上禁区内包抄,凌空抽射打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入底角,1-0,这是巴萨边后卫连续两场破门。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第27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内切后起脚劲射,被后卫库切尔用身体挡出。第31分钟,帕托突破不成,禁区线前起脚远射,又被库切尔阻挡后被门将皮亚托夫没收。2分钟后,阿尔维斯突破推传,爱德华多右路底线传中倒三角给到点球点旁,帕托勉强侧身打倒勾,偏得根本没向球门方向飞。

第35分钟,曼齐乌克在巴西队中场紧逼下回传失误,帕托快速断球后强行突破,禁区内扣过补防的后卫,左脚一记低射让门将望洋兴叹,然而皮球却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爱德华多又是禁区中路一脚补射居然打空门射飞,两人都是抱头痛惜不已。

第3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左路放倒阿利耶夫,罗坦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费杰茨基左侧边线与拉米雷斯相撞后痛苦倒地,但裁判判定他假摔,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尔维斯与罗比尼奥连续两脚远射,都被禁区内堵门的曼齐乌克挡出。第40分钟,爱德华多右路内切扣过后卫起脚远射,稍稍打高。

第43分钟,乌克兰队曾打入一球,古谢夫右路强行突破安德烈-桑托斯沉底倒三角回敲,米列夫斯基包抄抢点与卢卡斯相撞都没碰到球,阿利耶夫禁区右肋大力斜射破门,不过被裁判认定之前米列夫斯基对卢卡斯犯规,进球无效。半场巴西队一球领先。

巴萨新援阿德里亚诺替补出战,第58分钟,罗比尼奥右路突破到底线,小角度打门横穿禁区而过。第63分钟,卢卡斯中路转移,罗比尼奥推传到右翼,爱德华多接球趟一步后横敲门前,帕托侧身拿球转身近距离扫射破门,2-0,米兰射手在新帅马诺上任后连续三场有进球。热身赛-巴西2-0 帕托连续3场破门新帅取3连胜

第71分钟,阿利耶夫主罚任意球离门25码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贴着右路立柱偏出。3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左翼大角度斜传,帕托快速插上右侧底线小角度似传似射抽向门前,可惜无人接应。

巴西队连续对位换人,尼尔马换下帕托。第77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任意球搓过人墙,皮球贴横梁稍稍高出。第84分钟,阿尔维斯又一脚远射,这次抽高许多。第87分钟,阿尔维斯分球,安德烈与韦斯利配合后中路突破一脚低射,季坎稳稳将球没收。第91分钟,尼尔马左翼内切后劲射被门将扑出。

双方阵容:

巴西(4-3-1-2):维克托;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戴维-路易斯,安德烈-桑托斯(46'阿德里亚诺);卢卡斯,埃利亚斯,拉米雷斯(66'桑德罗);爱德华多(65'朱利亚诺);罗比尼奥(82'安德烈),帕托(77'尼尔马)

乌克兰(4-5-1):季坎;罗曼丘克,库切尔,费杰茨基,曼齐乌克;季莫什丘克,波利奥维伊(72'加伊),古谢夫(46'库多比亚克),阿利耶夫,罗坦;米列夫斯基(46'塞列日诺夫)

(Cuchu)

您对巴西队热身赛连战连捷如何评价?

0
走出低谷
0
前景难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