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重拾钻石光芒 世锦赛先生大抢姚明风头

2010年10月1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日火箭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里,钻石再现世锦赛光彩,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以及11个篮板,得分和篮板均未全队最高。季前赛前曾抱怨身体疲倦的斯科拉找回昔日锋芒,在姚明可能受到限时令的情况,斯科拉今日表现可令火箭球迷吃下定心丸,钻石今日表现盖过同样出色的姚明。

作为阿根廷队世锦赛先生,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前两场季前赛里表现平平,分别只得到4分和5分。训练营当中,斯科拉曾抱怨过过于疲倦,自己是火箭队中最疲惫的人,随阿根廷出征世锦赛之后,回到训练营进行大量的对抗训练。在前两场比赛里,斯科拉显现这样的疲态,比赛时间均未超过20分钟。

今日比赛一开始,斯科拉在与步行者内线汉斯布鲁的对抗中难以占到便宜,虽然进攻中斯科拉四两中得到四分,但是在防守中斯科拉不是犯规,就是在抢篮板时被对手抢到篮板,首节打到不到一半时间,斯科拉就已经是两次犯规了。

真正属于斯科拉的时间来自于下半场,第三节钻石代替姚明上场,他在球场上获得极大空间,与阿隆-布鲁克斯,巴丁格配合精彩。本节还剩3分50秒时,在步行者篮下一堆长人罗伊-希伯特,汉斯布鲁之间,斯科拉接到巴丁格吊球,中投轻松打板弹入篮筐。步行者一群球员看得目瞪口呆。

斯科拉在第四节上演一条龙上篮好戏,步行者依靠快攻寻找三分出手机会,斯科拉从半路杀出,抢在对方防守悍将詹姆斯-波西之前将球抢断成功。这位大个子越来越兴奋,控球闹开波西,运球过了半场,如果不是丹尼-格兰杰犯规,斯科拉就完成一口气上篮,阿根廷人精准的控球技术尽显无疑,敏锐而具有观察力,控球能力不逊于任何小个球员。

依靠斯科拉在下半场发挥,火箭领先由个位数扩大两位数。阿根廷人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攻中,防守当中第三节他一个人一分钟内抢下四个防守篮板,对方希伯特和汉斯布鲁都是身高马大的年轻猛将。

火箭当地解说员接连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斯科拉表现,解说嘉宾德雷克斯勒夸奖斯科拉确实是一个纯技术球员,斯科拉一次在失去平衡下用假动作晃开对手上篮成功,德雷克斯勒连续喊了两次难以置信。姚明今日打出高效率的篮球,斯科拉同样找回了状态。美媒体曾经在预测,火箭对姚明实现限时令之后,还有斯科拉站出来,有阿根廷人在,外加外线火枪手们,火箭的进攻依旧会让人期待,斯科拉用今日表现证明火箭那颗最亮的钻石回来了。

(青椒)

加载中...

姚明相关:

·姚明用六分钟解决步行者 他差点抢光对手篮板 2010.10.10

·姚明1挑3+暴扣宣告回归 用行动索要更多时间 2010.10.10

·姚明得分超前两场之和 定位下降反能鼓舞球迷 2010.10.10

火箭相关:

·马丁低调孕育梦想 难成好领袖却是姚明好搭档 2010.10.10

·火箭头号独狼变全能王 24分钟轻松搞定17+7 2010.10.10

·火箭一战获后场奇才 小布今天都要仰视他 2010.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