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将遇新科千万先生 两大状元火拼

2010年10月09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8点,奇才将背靠背继续自己的季前赛征程,他们今天的对手将是公牛。对于阿联来说,今天他将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同为07级新秀但已经拿到千万合同的诺阿。

阿联之前两战表现非常出色,分别砍下11分和16分,作为替补而言这样的效率已属不凡。而首都媒体在目睹阿联的表现后也是赞不绝口,甚至《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奇才已经有了提前续约阿联的想法。这,无疑是对阿联精彩表现的最好嘉奖。

同时与阿联出彩发挥相映衬的是,球队也随之取得了两连胜。状元沃尔展现了不俗的水准,而大将军阿里纳斯也没有像人们担忧的那样与沃尔争夺球权,而是老老实实的空手跑位,在攻防两端上也都有所表现。换言之,如今这支奇才显得非常和谐,从球队的内部环境来看,也有利于阿联的发展。

不过今天所要面对的公牛,却是一块标准的硬骨头。虽然布泽尔莫名其妙骨折缺席两个月,但风城内线仍有大将坐镇。诺阿在前不久刚与公牛完成续约,价码为5年6000万。而作为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蓝领,他在防守端肯定会给奇才带来麻烦。这对于布拉奇,麦基乃至阿联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此外两名状元之间的对抗也颇有看头,约翰-沃尔VS德里克-罗斯,本质上来说哥俩属性相似,都是那种突破能力好,大局观强但投篮稍欠的控卫。罗斯虽然声称在今年夏天开发出了外远投,但至少在世锦赛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他的“新式武器”。在手握相同的武器的情况下,沃尔与罗斯谁会成为争斗的胜利者呢?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公牛:罗斯,博甘斯,邓,吉布森,诺阿

奇才:沃尔,阿里纳斯,辛里奇,布拉奇,麦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