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robe:板凳匪徒易建联 学吉诺比利式生存之道

2010年10月07日07:4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的首秀,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身穿31号战袍的阿联拿下两双的成绩,全面的表现和亮丽的数据,给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虽然没能以主力身份登场,但是作为替补的阿联一身轻松,全面发挥,效率之高堪称“板凳匪徒”。

阿联需要像对手小牛队的31号球员特里一样,把新赛季的目标定为争夺球队最佳第六人,在轮换阵容中,发挥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才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奇才找到自己的位置。

布拉奇确实有两把刷子,投篮稳定,身体硬朗,阿联很难通过直接的竞争,挤掉对手。那么放下姿态,从替补打起,争做球队的最佳第六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打出好的表现,他还是非常有希望在奇才立足。

状元郎沃尔的出现,亨里奇的加盟和阿里纳斯的复出,奇才本赛季控卫位置人才济济,为了保证轮换阵容的攻击强度,配合后场火力的发挥,轮换阵容必然需要像阿联这样既能提供掩护,又具备很强进攻能力,还能拼抢篮板发动快攻的多面手。阿联既能像布拉奇那样进攻,也能在球队变化小个阵容中顶替麦吉打中锋位置,打出一个首发球员的效率来。

马刺吉诺比利、小牛的特里、湖人的奥多姆等,都是披着第六人外衣的关键球员,在球队阵容轮换的时间里,接管球队,为球队做出极大贡献,甚至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临危受命担任致命一击的重任。阿联拥有不错的身体素质,技术全面,能里能外,不妨走第六人这种模式,开启NBA新的生存之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