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今晚化身救世主 他在场奇才净胜25分!

2010年10月08日09:4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7点,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迎来了他们季前赛的第二个对手克里夫兰骑士。在这场客场作战的比赛中易建联表现颇为神勇,他全场11投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封盖,没有一次失误。更值得称赞的是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展现了更多隐性贡献,在他上场的29分钟时间里奇才恰好净胜对手25分之多,最终奇才以97-83轻取对手,季前赛再添一胜。

虽然只是以替补身份出战,但是易建联今天却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效率,在今天赛后的新闻中,这位球队新援必然会得到队友和媒体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支持。作为今天奇才最炫目的球员,易建联利用各种方式来证明着自己的能力。外围三分远投,内线强攻打三分,拼抢篮板,助攻队友,送出封盖,0失误……易建联几乎做到了一支球队内线核心可以做到的一切。他出色的进攻意识,又一次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除了出色的账面数据之外,易建联的隐性数据更让人感到惊喜。在本场比赛里易建联上场的时间里,奇才净胜对手25分之多,该数据位列全队之首。比起球队第二名的约翰-沃尔要高出5分,净胜8分的安德雷-布莱切和净负5分的贾维尔-麦基两大内线竞争对手更是远远无法和易建联比较。今天的易建联,无疑是奇才最闪耀的一员,也是球队真正意义上的英雄和救世主。

甚至可以这么说,正是易建联的上场,才让奇才的局面得到了巨大的改善,让之前沃尔9投0中其他球员也表现平平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可以和对手抗衡,让沃尔找到感觉全队开始反击时,率先吹起了冲锋号角。当一名替补可以做到这些的时候,我们即使不称赞他伟大,也应该给予他“非常优秀”或者“优秀”的评级了。

尽管易建联以前一次次的自己打破了自己希望的肥皂泡,不过令人依旧可以感到振奋的是他至少仍旧有让人们值得期待的能力。指望易建联每个晚上上场的时候都能够净胜对手25分,那无疑是痴人说梦。但是只要他能够有较为稳定的表现,确实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那么他再度成为球队主力甚至向核心地位靠拢的概率,就会迅速增加。如果易建联真的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加盟奇才,大概反而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机和利好。(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