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签安东尼校友任球探 海外背景助休城引援

2010年10月09日05:5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休斯敦火箭于近日聘请了一位名叫大卫-帕特里克的新球探,帕特里克有着深厚的海外背景,这有助于火箭在将来招募到强力外籍球员。

火箭签安东尼校友任球探 海外背景助休城引援

大卫-帕特里克的海外生涯背景将为火箭挖掘国际人才提供有力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曝料,休斯敦火箭于近日聘请了一位名叫大卫-帕特里克的新球探,与掘金新任总经理马塞-尤杰里一样,帕特里克有着深厚的海外背景,这有助于火箭在将来招募到强力外籍球员。

在与火箭签约之前,帕特里克的身份是圣玛丽大学的助理教练,他在助教的岗位已经干了两个赛季。此前帕特里克还曾担任过尼克尔斯大学的助教。

帕特里克的执教生涯始于2005年,而他之前的球员生涯并不辉煌,最风光的时候是在高中时代,1995年他曾经率领他所在的高中打入路易斯安那州联赛半决赛,入选当年州最佳阵容并且当选州最佳球员。

在高中毕业之后,帕特里克进入篮球名校,也就是卡梅隆-安东尼的母校锡拉丘兹大学,1995年帮助球队杀入NCAA四强、在锡拉丘兹大学打了一年之后,帕特里克又转学至拉法叶大学,2000年他从该校毕业。

帕特里克从大学毕业之后并没有获得NBA的认可,只能漂泊于海外,职业球员的第一个赛季是在澳大利亚度过的,当时他为堪培拉坎农队效力,随后又辗转于英国以及西班牙联赛,对海外篮球有着充分的认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