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姚明状态稳步回升 马丁小布建大功

2010年10月08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季前赛的第二个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以90-87险胜对手,赢得了他们今年的首场季前赛胜利。下面让我们对火箭球员逐一进行评分,满分为10。

凯文-马丁:8.5分

马丁稳健的表现已经让他逐渐确立了自己在火箭的新领袖地位,这在姚明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并且上场时间注定要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更加明显。马丁本场比赛没有送出一次助攻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是他高效的进攻已经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关键。

阿隆-布鲁克斯:8.5分

布鲁克斯在今天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效率,虽然罚球方面出现一些意外的问题,可他整体的全面表现仍然有目共睹。在送出4次助攻并且只有1次失误的情况下,布鲁克斯新赛季依然被谨慎看好。

查克-海耶斯:8分

海耶斯并没有让我们看到他大幅改善的中投技巧,但是他超高的篮板效率和出色的防守意识却依然足以值得称道。

姚明:7.5分

虽然姚明8投2中的手感令人感到无奈,可是他在13分钟里能够拿下7个篮板和送出3次封盖的防守效率却确实又让人给予一些期待。相比第一场比赛的3分3个篮板,姚明的数据有了大幅进步的同时,在和对手的对位感觉以及对比赛的熟悉程度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乔丹-希尔:7.5分

虽然以颇高的效率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可是希尔容易失误和犯规的问题仍然有待解决。在布拉德-米勒归来之后,希尔很难再获得如此多的机会表现自己了。

凯伊-洛瑞:7分

洛瑞的投篮能力仍旧不敢恭维,但是在组织方面他确实又一次没有让人们失望。

查斯-巴丁格:7分

巴丁格的伤势恢复程度现在看起来令人能够基本感到满意,作为一位替补,他的进攻端的贡献已经可以让人放心。

康特尼-李:6.5分

李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他没有打出华丽的比赛,只是输出了稳定的数据。

肖恩-巴蒂尔:6.5分

巴蒂尔的手感仍旧糟糕,这让他在篮板和策应方面的努力看上去更像是抵消他在其他方面让球队出现的问题。巴蒂尔看上去并不相识一个很好的先发小前锋,火箭可能要为特雷弗-阿里扎的离开付出一些代价了。

路易斯-斯科拉:5.5分

斯科拉今天完全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他在场上更多时候看上去像是在消极怠工。打了18分钟只拿下1个篮板,斯科拉的状态显然并不给力。

帕特里克-帕特森:5分

帕特森在场上16分钟的时间里基本上一直在做折返跑运动,现在看来这位被誉为下一个卡尔-兰德里的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