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高失误低默契困扰火箭 布丁组合遭遇一种悲哀

2010年10月08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火箭90-8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了季前赛的首胜。火箭两场季前赛一胜一负,有喜有忧,不过两场比赛,火箭队却存在着一些同样的忧愁。

高失误低默契

季前赛首战与魔术的比赛,火箭有着19次的失误,而且仅仅15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示了目前球队球员之间默契的缺失,球队化学反应不够。今天对阵马刺,虽然火箭的助攻数上升到18次,但是失误数依然高达18次,火箭队在姚明回来后,队员对于打法的改变似乎还不太适应,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也不够。

布丁组合的悲哀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和马丁分别砍下了14分和21分,与季前赛首战魔术的11分和14分有不小的提升,但是他们不是火箭赢球的关键。两场季前赛,无论布鲁克斯还是马丁,他们俩在场上时球队都是负值,布丁组合超强的攻击力并没有给火箭带来整体上的胜势。首战布丁组合效率为-14,而今天即使火箭赢球他们的效率仍是-2。

今天火箭能够赢球,依靠的是替补席的杰出表现,依靠着乔丹-希尔、巴丁格和李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火箭最终3分险胜。布丁组合虽然今天狂砍了35分,但是对于球队来说,或许需要他们做的不仅仅是得分。

核心球员持续低迷

姚明今天的表现有所起色,8投2中得到5分7篮板3次盖帽,凯文-马丁也实现20+得到了21分,布鲁克斯也有着14分的进账。不过巴蒂尔和斯科拉,继续着上一场比赛的低迷,巴蒂尔3投0中得到2分,首战魔术他也只是3投1中得到3分,而且在防守端蝙蝠侠的表现也不够理想;斯科拉,在世锦赛上大放异彩,他理应是火箭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但是首战10投2中得到4分后,今天只有5投2中5分入账。如何让巴蒂尔和斯科拉逐渐找回状态,是火箭接下来训练和季前赛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