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开局慢热因姚明? 邓肯:他投篮手感还在

2010年10月08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在第二场季前赛中遭遇同区对手马刺,最终火箭以90-87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姚明出场13分钟,贡献5分、7个篮板和3次封盖。赛后双方球员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阐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对于自己的表现,火箭新人康特尼-李说到:“我认为今天晚上我的表现不错。任何时候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都表示我们做了一些好的事情。我们仍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还需要提高。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作为一个个体有很好的表现,而我们全队也很好地打出了团队篮球。”

今天李替补出场打了24分钟,10投4中、罚球4罚3中贡献11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谈到球队的化学反应时,李认为绝对是良好的。“现在我只是在观察、观望并融入到球队当中。”李说,“我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是非常好的。大家也开始彼此熟悉,适应并理解自己的角色。一旦赛季开始的时候,每个人对自己的角色都会有更好的概念,化学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凯文-马丁也看到了化学反应方面的问题,“今天晚上我们大有长进。”以21分成为全场得分王的马丁说,“对于我们来说,每天都和继续‘建立化学反应’有关,我认为这是今天晚上我们做了的事情。我们只是坚持在做这方面的事情。”

对于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局慢热的现象,马丁说到:“我们想象着那样打球,因为我们要让姚明回到球队的进攻当中,我们要让他尽快回来。我们只是需要每个人都在打球,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而姚明则是一个关键的人,他也不想打成那样,我们只能说那不是好的进攻。”

马刺大将蒂姆-邓肯也谈到了姚明,他认为大姚的状态虽然还需要恢复,但投篮手感仍然还在。“我认为今天他看起来非常不错。”邓肯说,“他的身体和状态都还需要恢复,但是他的投篮手感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找到以前的感觉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