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丹皮尔遇新对手 公牛太阳本周约见悍将

2010年10月07日08: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丹皮尔遇新对手 公牛太阳本周约见悍将

丹皮尔在防守端的威慑力使得这位中锋遭到六队哄抢【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火箭仍然在等待丹皮尔的决定,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公牛太阳也加入了丹皮尔争夺战,这让火箭追丹皮尔之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丹皮尔将会与公牛的代表在达拉斯举行会面,公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小牛在美航中心进行一场季前赛。

此外,知情人进一步透露,本周晚些时候,丹皮尔预计还会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商谈。

自从被山猫放弃之后,迈阿密热队一直在努力的追求丹皮尔,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丹皮尔,随后丹皮尔开始考虑来自各方的选择,始终没有做出决定,显得相当的谨慎。

早前,根据媒体所透露的消息来看,火箭和猛龙是最有希望得到丹皮尔的球队,此外雄鹿也对这位中锋有着很大的兴趣。不过,面对这些球队的追逐,丹皮尔的态度很明显,就是慢慢来。

最近,在接受FANHOUSE采访的时候,丹皮尔与开拓者进行过会面,然后又说,“我不会急着做决定。每天都有不同的情节,不同的球队。没必要太着急。”

虽然在进攻端表现有限,但丹皮尔在防守端还是有一定威慑力的,上赛季他场均送出将近8个篮板和2次封盖。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预计的是,他的状态会有明显的下降。

虽说公牛和太阳也加入争夺战,但火箭也不是没有其他的选择。据《休斯敦纪事报》费根表示,火箭仍然在等待丹皮尔的决定,不过他们的心情却很矛盾,因为乔丹-希尔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他可以打中锋,可以解决中锋位置的需要问题;此外,如果引进了丹皮尔,火箭就没有名额留住伊斯梅尔-史密斯,然而火箭对他很感兴趣,希望他成为球队的第三控卫,他们不太愿意裁掉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