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新秀首演不留遗憾 帕特森:满意自己表现

2010年10月06日2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0-11赛季第一场季前赛,火箭迎站魔术,最终以88比97负于对手;赛后,美国媒体《The Monitor》指出,,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完成了自己的首秀,虽然只是季前赛,虽然没有得分,但对他来说,却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

进入比赛的第四节,火箭选择让主力们休息,派上板凳上的所有球员。在比赛的最后8分钟里,火箭新秀帕特森悄然完成了NBA首秀,虽然不是常规赛,但却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

在最后的8分钟里,帕特森2次出手,全部失手,没有得分,不过他抢下了4个篮板。虽然这样的数据谈不上是惊艳的首秀,但对帕特森来说,这是他在NBA的新起点。

“毫无疑问,我一直在为这做着准备,”帕特森说,“我之前与队友进行了交谈,他们告诉我说,属于我的时刻会来临的,可能上场时间没你希望的那么多,但是你要做好准备。当我的时刻来临的时候,我走上了球场。我觉得,我的表现不错,我想我在篮板球方面表现的很不错。”

在火箭的训练营当中,共有20个球员,其中的16个人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对于能获得出场机会,帕特森感到非常幸运。

“这是我在NBA第一次获得正式的出场时间,即使它只是季前赛,我也感到很高兴能上场。那是我的主要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比赛出场的火箭球员当中,有三个曾在发展联盟毒蛇队效力过。2007年11月份在毒蛇打过2场比赛的小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已经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他今天出战21分钟,得到11分和2次助攻。

上赛季发展联盟MVP迈克-哈里斯得到5分钟的出场机会,得到1分;曾在上赛季为毒蛇效力8场比赛的杰梅因-泰勒出战5分钟,得到5分,而上赛季也在毒蛇效力的安托尼奥-安德森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此外,竞争火箭最后一个名额的除了哈里斯之外,还包括7尺中锋乔丹-伊戈尔塞德、6尺9寸内线帕特里克-沙利文以及6尺的伊斯梅尔-史密斯。在这三个人当中,只有史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5分钟内送出2次助攻和1个篮板。根据此前休城媒体的消息来看,火箭对史密斯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并且有意将他留下,担任球队的第三控卫。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