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续约3550万先生遭拒 右路天尊无视高年薪

2010年10月06日10:4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续约3550万先生遭拒 右路天尊无视高年薪

巴萨想要续约阿尔维斯,需要更大的诚意

腾讯体育讯 “阿尔维斯拒绝了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开出的600万年薪续约合同”这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10月6日的最新消息。按着媒体的猜测,此次巴西右路天尊是对新合同2014年到期的年限不满。

从拉波尔塔到罗塞尔,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已经惊动了巴萨两任主席,足见巴西右后卫在巴萨的位置举重若轻。阿尔维斯登陆西甲以来,在塞维利亚效力6年期间送出72次助攻,转战诺坎普之后又锋线了31次助攻,巴西人仅差9次助攻便能跻身西甲百球助攻荣誉殿堂。另外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中,阿尔维斯的右路进攻也是巴萨摧城拔寨的重要利器。

作为当今足坛最强大、最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右路球员,至今保持3550万欧元边后卫转会身价记录,在巴萨出场时间仅次于门将巴尔德斯的阿尔维斯,年薪却只有区区300万欧元、外加50万浮动奖金,在巴萨队中处于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之后的第三档薪水,所以说阿尔维斯有资格有理由向俱乐部索要高薪。不过巴萨两任主席分别提出的400万和450万年薪都不能打动巴西人,所以都遭到了拒绝。据阿尔维斯经纪人向媒体透露,巴西后卫的心理价位是550万欧元基本年薪外加50-70万欧元的夺冠浮动奖金。但如今阿尔维斯为何又拒绝了巴萨开出的600万欧元年薪呢?

据报道,阿尔维斯不满的方面在于合同的年限。巴萨的新合同是600万年薪、2014年夏天到期。届时83年出生的阿尔维斯将年满31岁。对于擅长助攻的边后卫来说,速度是最关键的,巴萨高层担心年龄逐渐增大的阿尔维斯重走赞布罗塔的老路。而阿尔维斯则希望新合同2016年到期,这也就等于给巴西人上了一份保险,到时年满33岁的阿尔维斯可以就此退役,当然也可以效仿卡洛斯回到巴西颐养天年。

之所以阿尔维斯在续约谈判一点不让步,除了巴西人自身的超凡能力,以及在巴萨不可或缺位置,还有一点不能忽视。今年年初,切尔西曾试图用两倍的年薪(税后700万万欧元)引诱阿尔维斯,另外《阿斯报》不久前也曝出消息,曼城也和阿尔维斯打得火热。曼城现在可是足坛最阔绰的俱乐部,对于青睐的球员从不吝惜金钱。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