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三星领西甲最佳奖项 梅西自评最漂亮一球

2010年10月05日08:15巴塞罗那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三星领西甲最佳奖项 梅西自评最漂亮一球

梅西手捧奖杯,兴奋不已

10月4日,巴尔德斯、梅西和比利亚接受了《马卡报》颁发的2009-10赛季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和最佳本土射手奖。

巴尔德斯上赛季38轮联赛失24球,梅西以34球获得最佳射手,比利亚在瓦伦西亚打进21球,作为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获得萨拉奖。

巴尔德斯和两名前锋在领奖时都表示希望本赛季能复制荣誉,比利亚说:“我会尽力打进更多的球,希望下赛季我、梅西或者其他队友能再次拿到这些荣誉。”

梅西连续第二年获得迪斯蒂法诺奖,也就是西甲年度最佳球员,阿根廷人说:“这一年的确很困难,但这赛季我希望仍然是巴萨球员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上赛季梅西最喜欢的进球是哪一个?他回答道:“从34球中选择一个很困难,但我想对萨拉戈萨的第二球是最好的。”那场比赛巴萨在罗马雷达4比2战胜萨拉戈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第二球是他长途奔袭连过加比、亚罗西克和孔蒂尼后打进,“事实上所有34个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