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4000万购哈维二世 皇马亦虎视眈眈

2010年10月06日09:5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4000万购哈维二世 皇马亦虎视眈眈

惨遭哄抢的帕斯托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西甲两大巨人皇马巴萨加入了争夺巴勒莫新星帕斯托雷的队伍,并为此准备了数千万欧元的巨额资金,但除了要征得巴勒莫同意之外,他们还需面临来自切尔西、国米、拜仁等豪门的竞争。

去年夏天,帕斯托雷离开了阿根廷飓风队,来到了意甲的巴勒莫。据有关媒体介绍,帕斯托雷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场球员,被球迷誉为“阿根廷卡卡”,球风十分优雅,而且身体要比卡卡强壮,更令欧洲豪门铁心抢购是因为他的年龄,出生于1989年的帕斯托雷至今才21岁,他的表现已经超过同龄!在这个夏天,帕斯托雷也得到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青睐,获得了前往南非的机会。

据《马卡报》透露,巴萨愿意为帕斯托雷支付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目前巴萨阵中急缺一名组织型中场,严格来讲,是缺乏一名哈维合格的替补,甚至可以说是接班人。上一轮联赛主场对阵马洛卡,由于哈维的受伤缺阵,巴萨中场的组织能力暴露出明显的问题,由伊涅斯塔、凯塔和马斯切拉诺组成的中场在比赛中仅贡献了一脚威胁传球,导致球队中路渗透的无力,最终难以取胜。

其实巴萨也不是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今年夏天,他们便苦苦追求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这名出身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的西班牙国家队10号被认为是哈维最合适的接班人之一,奈何枪手面对高价不为所动,不肯放归小法,因此巴萨才在最后关头签下马斯切拉诺以补强中场的实力。然而小马哥属于那种防守型悍将,让他来主导球队的进攻他也无能为力。

但其实帕斯托雷适不适合巴萨还未可下定论,毕竟从目前来看,帕斯托雷展现的更多是出色的个人能力,无论是在一对一对抗、突破、射门、拦截都表现得可圈可点,但是在传球组织方面还尚无太突出的表现,连主帅罗西也批评阿根廷人有时单干过头了,这在巴萨这样的球队中可是决不允许的。不过有趣的是,《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极力支持巴萨收购帕斯托雷,这样便可断绝小法回归之路。

除了巴萨,皇马也是帕斯托雷的粉丝。此前《米兰体育报》曾透露,皇马向巴勒莫送去一份高达2500万欧元的报价,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巴勒莫方面没有考虑直接给予拒绝,赞帕里尼更是宣称帕斯托雷的价值是5000万欧元。

不过相信即使巴萨皇马愿意出价5000万欧元,想要得到帕斯托雷也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切尔西、国米、米兰等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据媒体称,切尔西愿意出价3500万欧元,拜仁也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巨资,甚至连曼城也带着4000万英镑来凑热闹。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