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主力重伤 助攻王缺三周难战瓦伦

2010年10月05日09:2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主力重伤 助攻王缺三周难战瓦伦

佩德罗受伤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来自巴萨官方的消息称,由于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球队锋线小将佩德罗将至少休战3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巴萨下轮与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目前佩德罗是巴萨乃至西甲的助攻王,他的缺战对瓜迪奥拉的队伍影响不小。

上周末巴萨主场和马洛卡的联赛中,比赛刚开始20分钟,佩德罗就脚后跟助攻梅西得分,但马洛卡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而在第78分钟时,佩德罗又因拉伤大腿而被提前换下。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巴萨不仅在主场丢掉了2分,而且还失去了佩德罗这位锋线杀手。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队医对佩德罗的伤势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最终确认这位小将腿部肌肉撕裂,他将至少休息3周的时间。虽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属于国际比赛日,佩德罗可以在队医的陪伴下进行恢复性治疗。但由于巴萨将在10月17日与瓦伦西亚进行一场榜首大战,因此佩德罗肯定赶不上那场比赛了。

佩德罗本赛季已经打了6场联赛和2场欧冠赛事,尽管只收获了1个进球,但他却已经有4次助攻,在球队中的作用还是相当重要,此次因伤无缘与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这对志在拿到3分的巴萨也是个不利的消息,不过那场比赛中比利亚应该能够出战旧主,这也大大缓解了佩德罗因伤缺阵而给球队带来的人员危机。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