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欲续约落魄帝王星 9号留守诺坎普到2015

2010年10月06日08:36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欲续约落魄帝王星 9号留守诺坎普到2015

搏扬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在酝酿与博杨续约两年。预计未来几天内,诺坎普小王子将得到一份2015年夏天到期的新合同。

就在梅西捧得09-10赛季欧洲金靴奖之后,巴萨高层有意送给梅西一份终身合同。当这份终身合同的大部分细节还在商讨之际,继梅西之后拉玛西亚青训营最杰出的产品——博杨有望先于梅西得到一份巴萨的续约合同。

原本博杨与巴萨的合同是08年签订的,西班牙足协的规定,俱乐部与18岁以下球员签署合同,属于“学徒合同”,最长不能超过3年。当时巴萨与博杨的合同期限就是3年,而且提出合同期满后再与博扬续约2年。当博杨年满18岁后,2年的续约合同自动生效,所以说博杨目前的合同是2013年到期。现在巴萨方面提出新合同是2015年到期,也就是说再与博杨续约了2年。

按着《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提出续约首先是对博杨的一种肯定。伊布离开、比利亚加盟后,博杨的出场时间仍没有明显增加,目前只有3次首发,上轮对阵马洛卡才第一次打满90分钟,属于标准的第四前锋。瓜迪奥拉也曾表示,刚满20岁的博杨需要出场时间,但进步是要循序渐进的,所以希望博杨不要急于求成。另外,此时提出续约也是对博杨的激励,新赛季8次出场的博杨至今一球未进,尤其是上轮主场面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博杨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就连晃过门将的空门也被门柱拒绝。赛后《阿斯报》颇有微词,表示博杨已经不是07-08赛季那个神奇小子了。

其实这也不是博杨第一次遭质疑,在07-08赛季打进10个联赛进球、被誉为第二个梅西之后,08-09赛季却只有2球进账,巨大的落差成了马德里媒体的笑柄。随之也就有了博杨不满替补、欲转投拜仁的种种传闻。不过本赛季前巴萨先后送走了亨利和伊布,其实就等于表明态度,巴萨不会放弃博杨。博杨已经在代表巴萨的136场比赛中攻入34球,虽然进球效率不及梅西,但要考虑博杨大部分比赛都是替补出场的;何况博杨刚满20岁,如此表现对于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已经能称之为卓越的成就。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