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利物浦新秀夜出遭袭 匕首刺穿背部险些丧命

2010年10月05日14:4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利物浦新秀夜出遭袭 匕首刺穿背部险些丧命

埃里森命悬一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前利物浦青训营球员詹姆斯-埃里森在近日同朋友夜间外出时遭遇歹徒袭击,埃里森的背部被匕首刺穿,经过急救,埃里森的情况基本稳定,但英国警方目前还没有逮获行凶者。

早些时候,英乙俱乐部伯顿队正式在其官网确认,该队前锋埃里森日前因为一次匕首袭击被送入医院。凶案发生在利物浦地区,英国时间上周六晚上,18岁的埃里森和朋友在夜晚外出时遭到了袭击,他的后背被人用匕首刺穿,一度送入医院急救,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

伯顿队主帅佩斯切索利多说:“詹姆斯和一些朋友外出时卷入了一起事故,我已经和他谈过了,他会很快出院,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值得一提的是,埃里森是利物浦青训营培养出的新秀,他在2008年夏天加入红军青训营,但司职前锋的埃里森并未表现出足够的水平,始终无法得到利物浦方面的认可。今年夏天,18岁的埃里森被利物浦解约后加盟了英乙球队伯顿。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