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惨负后又遭打击 托雷斯重伤恐缺席2周

2010年10月04日09:2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惨负后又遭打击 托雷斯重伤恐缺席2周

郁闷的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利物浦官方确认,该队主力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由于在3日晚1-2负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因为一次传球而意外导致腹股沟伤势复发。虽然利物浦官方暂未公布托雷斯的伤缺时间,但英国路透社却分析认为,本次受伤将致托雷斯伤缺2周,恐无缘西班牙队本月8日和12日的两场2012欧锦赛预赛。

3日晚主场同布莱克浦一役利物浦“阴沟翻船”,1-2败北让红军遭遇到了英超时代以来的最糟糕开局,同时也是该队24年来首次在积分榜上掉入降级区(目前他们7轮仅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除此而外,本场惨败还让利物浦付出了主力射手托雷斯伤缺的代价。

此役开场第10分钟,首发登场的托雷斯就因为一次传球而意外导致腹股沟伤势复发,痛苦的表情写满脸上。见状,主帅霍奇森立即用恩戈格将托雷斯替换下场。赛后,利物浦官方便确认了托雷斯的伤情,主帅霍奇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托雷斯属旧伤复发,“他的腹股沟拉伤了,但现在我还不知道到底有多严重,现在医疗团队正在处理此事。”

重新回忆起托雷斯的受伤,霍帅失望地表示“金童”过早地下场让其赛前的排兵布阵彻底被打乱,“这事(托雷斯受伤)发生的太突然、太早了,我简直被打懵了。刚开始我绝没有想到会是腹股沟伤势复发,甚至托雷斯到底是怎么受伤的我都不知道,简直太突然了。”

从霍帅的言谈中不难发现,托雷斯受伤、尤其是腹股沟伤势重发对其的打击有多大。要知道,就在上个赛季因为托雷斯频遭腹股沟伤势的侵袭,最终导致了红军在当季吞下颗粒无收的悲惨结局。本赛季,面对本来就缺少强将的利物浦锋线,唯一的支柱托雷斯腹股沟伤势复发,霍帅如何不痛苦?

据悉,虽然利物浦官方暂未公布托雷斯的伤缺时间,但英国路透社却分析认为,本次受伤将致托雷斯伤缺2周。由于此前托雷斯已经入选了西班牙队欧锦赛预赛大名单,因此本次托雷斯受伤影响的不只是利物浦,甚至西班牙队本月8日和12日的两场2012欧锦赛预赛托雷斯都恐无缘出战。(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