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新闻联播》关注国青首胜 中国足球新的开始

2010年10月04日07:11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联播》关注国青首胜 中国足球新的开始

《新闻联播》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国青在亚青赛揭幕战中3-1战胜沙特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国青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让人眼前一亮,在中国足球负面新闻不断的时候带来了一道阳光,央视《新闻联播》也对本次亚青赛及国青的开门红给予关注。

中国足球最近登陆央视总是作为“负面教材”,反赌打黑范围不断扩大,涉案人员从球员到裁判再到足协官员,甚至前足协三大主席均被牵扯之中,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已经跌至谷底,中国足球急需推倒重头再来。本次亚青赛是韦迪上任后承办的首次国际大赛,而国青队也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小球员们用行动让人们重燃对中国足球的希望。

国青3-1完胜沙特,亚青赛迎来开门红,央视《新闻联播》以简讯的形式报道了此则新闻,中国足球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可谓是反赌打黑重建中国足球的一记强心剂。不过中国足球的未来还任重道远,不可能因为一场胜利就得到改变,只希望这能够成为一个新的起点,迈出中国足球重新崛起的第一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