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队长:我的特点不像梅西 偶像是伊涅斯塔

2010年10月03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3-1!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在亚青赛揭幕战中战胜沙特取得开门红,队长金敬道首发并打满全场,因为他跟有着梅西一样体形,且同样穿10号球衣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这位小个子球员否认自己跟梅西相识,因为自己更善于传球。而谈到偶像时,他自曝是伊涅斯塔。

国青与沙特队比赛后,输球的沙特队员很快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但中国队却一直未能现身,大约40分钟后,替补球员才先行从混采区经过,随后才是主力。走到队伍中间,身高只有170的金敬道非常好认,记者叫住他接受采访,他耐心地等记者打开录音笔,显得非常有礼貌。

“一般吧,很高兴赢得首场比赛”,这位延边小伙开门见山地评价起了刚结束的比赛,虽然球队3-1取得了开门红,但金敬道显然对自己的发挥感到一般。不过他高兴看到赢球,并归纳了胜利的原因,“团结吧,拼字当头,敢打敢拼,就控球比较好。”

此次亚青赛,中国队跟沙特、叙利亚和泰国分在了同组,取胜沙特后,国青出线的压力显然减轻了很多,金敬道持同样的观点,“第一场赢了,后面更为好打。”此前,无论是主帅宿茂臻还是韦迪都表示国青队此次目标是打入四强,从而晋级明年的世青赛,但金敬道显然不满足于此,他豪言,“我们目标是冠军。”

作为国青队长和核心,金敬道一直是国青10号,由于身高和体形颇像梅西,有记者拿他跟梅西作比,但金敬道表示自己并不像梅西,“我们特点不一样。我传球和抢球比较好,不是带球。”金敬道自曝其实自己的偶像是巴萨的另一个成员伊涅斯塔,作为一名中场他也非常喜欢“小白”的踢球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