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汉晚报:詹姆斯真二!

2010年10月03日11:0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加盟热火,巴克利一直对他进行猛烈批评。近日詹姆斯向媒体表示,批评他的人有种族歧视嫌疑。巴克利对此针锋相对,说詹姆斯整个夏天就像个笑话。“说我对他进行种族歧视,这简直有些不靠谱(我们都是黑人)。就我现在看詹姆斯的行为,就像看一部荒诞电影似的,本来以为后边不会再愚蠢了,但是结果却一次比一次愚蠢”,巴克利表示。

“我们当初并非不赞同他本人或者他的人品,只是针对他所做的决定。本来整件事都快好了,结果詹姆斯又做出一些更错的决定,所以导致批评声接二连三。”巴克利意犹未尽地说,“我们批评他,主要是站在严格篮球角度来说的。比如说我,我就不想和拉里·伯德、乔丹或者魔术师一起打球,因为我想击败他们,而不是去投靠或者联手他们。正如我当初所说,勒布朗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他现在又扯上了所谓的种族歧视,这不是变得更二了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