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返回迈阿密训练 詹姆斯韦德赞训练完美

2010年10月03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日,ESPN消息,在热火宣布球队结束在哈尔伯特营地的训练之前,球队还需要创造一项连续25人带球摆脱防守转身投篮或者强行上篮的记录,詹姆斯作为最后一位完成了这个完美的记录,与此同时也宣布了热火在哈尔伯特营地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训练,球队在这之后将回到球队训练馆进行常规性训练。

这一周的时间对今夏重组的热火的来说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地时光,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对球队的阵容有了很清晰地认识,对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有了相对准确的定位。更重要的是每个球员之间都有了磨合,互相有了初步地认识,为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对于这一次训练,热火上下都认为非常满意。今夏刚刚加盟的大牌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他们度过了非常伟大的一周,他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而且对我们这些新加入的家伙来说拓宽了对这支球队的了解,而且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适应这个新体系,”詹姆斯说道,“我知道这将完全不同于之前几个赛季,但它绝对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总体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觉得最好的一次训练了,每个人都那么积极认真。队中的每一个球员状态都非常好,从一开始就这样,很高兴我们没有浪费多少时间。”

在这次训练中热火共花费了近16个小时对球队的每个球员在场上该有什么样的表现,该给球队做出什么样的贡献进行了度量,结果让人很满意。此外还有两个小插曲,就是埃迪·豪斯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才能返回训练营,还有就是肯尼·哈斯布鲁克将会在周一归队随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

“对球队这一周的训练情况我感到非常满意,”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训练中我们把注意力都集中于要创造联盟第一上面。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一定要建立起那种行为习惯,而不仅仅是局限于训练场上。从训练中队员们的态度和身体表现上来看都非常不错。”

斯波尔斯特拉还对球队训练进行的速度进行大肆赞扬,他指出今年的训练比上赛季的训练要快很多。在训练中他还安排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训练,对队内训练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在让詹姆斯、韦德波什各带一支小队进行较量的时候,他觉得劲爆十足。这一周无论如何,都不会有那些随意的投篮和进攻发生了。

“很长的一周,也很具创造性的一周,这次训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与那些军人在一起的训练,他们给了我们很好的榜样,”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看到了那么多美好的东西,而且我想我们一定会在我们的地方完成的也不错,效仿那些坚韧美好的东西,我们要创造出更加适合我们的理念和方式。我们之后要很快回归正常生活,还有要给下周二的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在韦德谈到这次训练的时候表示感到非常成功。“从这次训练来看,我们已经成为一支球队了,”韦德说道,“队内的每个人相互之间都有了些了解,所以目前来看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成为融合在一起而且我们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大奖听。每个人都表现的很积极,都很认真努力的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进行着训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热火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恢复正常训练,周二他们就将与活塞队进行一场季前赛较量。对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詹姆斯表示全队上下都很期待,希望用这场比赛来验证球队,甚至是来回击那些一直在质疑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