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批詹姆斯都纯属嫉妒 莱利让联盟受惊吓

2010年10月03日0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日,詹姆斯因转会热火而受到抨击已经不是现在的热点了,回想起当初时的情景不禁让詹姆斯的球迷浑身发怵,从球队老板到教练再到已经退役或未退役的著名球星,大大小小的人都对这位现役巨星的决定进行了各种质疑和批评。不过,病愈复出的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那些之所以出言对詹姆斯质疑和批评的人全没有歧视的意思,而更多是因为嫉妒这位超级巨星现在所处的环境或者是他所得到的丰厚薪金。

“人们都是在嫉妒,”卡尔就詹姆斯转会热火这件事说道,“这个家伙正在赚着大把大把的银子。此外,还有很多人曾经那么疯狂地认为詹姆斯一定会在篮球界名有所属,成为一位传奇式的超级巨星。不过在詹姆斯宣布了自己加入热火的决定之后的三两天,曾经那么认为的家伙就不爽了。所以,你们应该去责备那些自私的人,难道不是么?但你不能去责备这个运作系统,詹姆斯的选择“当然符合规定。”

“我个人看来詹姆斯在比赛中的作用依然强大,他绝对值热火为他开出的那么多钱。但我不认为这是一种种族歧视,这就像我喜欢看那种非常好看的女人不喜欢看太丑的女人,这难道就是说我有种族歧视么?很显然不能这么说。”

卡尔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也就是热火主席帕特·莱利努力操作将詹姆斯和波什纳入帐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让球队核心老大韦德留了下来。

“我们当然也会嫉妒,”身为掘金主帅的卡尔在谈到看到热火组建三巨头有何感想时说道,“在看到热火这样的阵容之后,我们着实被吓了一跳,他们已经具备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且在那之后也有人说莱利做到了很多人没有想过的事情,说实话包括我在内,我们都被莱利这个夏天的运作给吓呆了。”

莱利曾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取得了五枚总冠军戒指,他曾在1987年的季后赛第二轮中带领湖人队以4比1战胜由卡尔执教的金州勇士队晋级下一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