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反击巴克利:我从没恶意贬低过任何人

2010年10月03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耐不住寂寞的查尔斯-巴克利昨天公开怒骂詹姆斯,今天詹姆斯在接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采访的时候,用“温和”的方式反击了巴克利。在詹姆斯看来,他反击外界对他批评的最好方式是,对所有的攻击选择无视。

詹姆斯来到新的城市迈阿密,为新的球队热火效力,不过他的行事方式还是没改变,面对批评的时候首先选择的是不予理睬。最近,詹姆斯关于他被批评是因种族歧视的言论,被巴克利和其他一些媒体批评为“白痴”,面对如此犀利的批评,詹姆斯说道:“你不能阻止人们说什么,或者对你说三道四。就我个人而言,我有我的家人需要照顾,我还有球队里这些队友需要操心,这些菜是我操心的事情。”

詹姆斯表示,他目前最关心的是当地时间周二对活塞队的首场季前赛,巴克利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他的批评、恶语,他没精力去理会。巴克利批评詹姆斯在CNN上的言论太二,吉尔伯特也在个人的微博上对詹姆斯的言论进行了一番“教诲”。而詹姆斯进一步强调,他和巴克利之间往日无怨,他也不会抱怨巴克利的那些话,并拒绝回应关于吉尔伯特的那封公开信和在微博上的话。詹姆斯并表示,他基本上很少去反击那些关于批评他的报道。

“你见我贬低过任何人吗?”詹姆斯对记者说道,“任何时候,如果有人问我,关于未来可能成为名人堂球员的那球员的话题,问我一些球员在比赛里的表现时,我总是对这些人给予赞誉,因为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好。当你问关于勒布朗的问题时,我会是另外一番说辞。”

詹姆斯这种不温不火的反击方式并不意外,他的话语不会像巴克利把么犀利,他面对媒体时一直很小心谨慎,避免引起口水仗。时间回到2008年,骑士与奇才在季后赛的对决中,德肖恩-史蒂文森讽刺詹姆斯是一名“被高估的球员”,当记者拿这句话去刺激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只是把这句话当成了玩笑,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这是没意义的回应。”

现在詹姆斯更没精力去理睬这些口水仗,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率领热火夺冠的事情上,他需要考虑的是怎么和韦德、波什一起让热火成为总冠军球队。韦德表示,詹姆斯的存在让他变得更好了。“他让我变得更出色了,”韦德说道,“当有一个家伙每天都在训练场上展现出他的期望时,整个氛围都改变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