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科格鲁加盟面对挑战 在纳什身边能变得更好

2010年10月02日2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特科格鲁被猛龙交易到了太阳队,这让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一位被追捧的对象。新赛季特科格鲁将成为太阳队的顶梁柱。

“这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特科格鲁说,“不管过去做的是好是坏,这是新的一年。去年在猛龙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不过没有关系,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努力打球,不断进步。”

“现在我要继续研究新球队的体系和战术打法,争取早日和队友们形成默契,我想我会适合这里的阵容,”他继续说道。

新赛季训练营特科格鲁不敢有任何怠慢,他一点点开始熟悉球队。

“我才刚刚跟队友们合练了几天,”这位在NBA征战了11年的老将说,“我需要了解场上的轮转,找到合适的点,找到空档。我需要知道队友们怎样跑位,喜欢在哪个位置拿球,我需要赶上他们,而且我希望我也能够有空位出手的机会。”

除了进攻端的贡献外,特科格鲁还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他就展现了这一点。

“此前我的防守不错,不过只是一小段时间,”特科格鲁说,“当你到一个新的球队就会有新的挑战,这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必须努力让自己的对抗得到提高,我必须做到最好。当然球队会有一个体系,我们会在防守中互相帮助。我想我会在一对一时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并且尽量帮助队友补防。为此我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保持不要失位。我不能让对手很轻易的接球,我还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提高。”

不过对于这样的担心,太阳主教练金特里似乎并不放在心上。

“他会完成的很好,”金特里说,“联盟有很多的超级球员,单靠一个人绝对防不住他们。就像诺维斯基,我想一对一的防守不可能完全限制住他,我们只能做的更好,我想能跟住他就是最好的防守。你赢球了就比对手得分多,因此上赛季我们有62场比赛得分比对手多,也就是有62次防守做的不错。”

同时特科格鲁还表示纳什是他一起合作过的最好的控卫。“他会给我带来很多帮助,”特科格鲁在评价两届MVP时说,“我会合理跑位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要找到这样的跑位感觉,我不是一个喜欢持球攻的球员,空位出手会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在奥兰多球队要我持球并制造机会,纳什在太阳也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他会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我希望自己也能变得更好。”(毛云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