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塞勒即将签约太阳 上海队上赛季外援全部离队

2010年09月22日08:53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专稿 (肯特)据美国《奥古斯塔纪事报》报道,上赛季效力上海玛吉斯男篮的“大块头”外援塞勒,将于本周内与NBA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签约,正式踏上他梦想的NBA赛场。

“当他们在夏季联赛上看到我的时候,太阳就想要得到我。”塞勒在接受 访时说。“他们没有多少大个子,而我是一个大个子球员。”报道说,塞勒已经接受太阳队开出的两年合同,目前已经抵达菲尼克斯,本周内即将签约。

今年夏天,塞勒参加了NBA网队和热火队的夏季联赛。凭借在夏季联赛上的不错表现,塞勒引起了太阳队的关注。报道说,塞勒将参加太阳队9月28日开始的训练营,对于合同的细节,塞勒没有过多透露。但是根据NBA的最低保障薪水规定,塞勒第一年的薪水可能接近47.4万美元,第二年将会超过76.2万美元。上赛季太阳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并杀入了西部决赛。塞勒表示,太阳希望他能成为首发中锋罗宾·洛佩兹的替补。“他们告诉我,他们认为我可能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塞勒说,“他们说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

塞勒是去年NBA老鹰队训练营最后一名被裁的球员。今年夏天鹰队也邀请塞勒参加他们的训练营,但却拒绝给他提供一份保障性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