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续约金特里 小斯走人难改凤凰城跑轰情结

2010年09月24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虽然斯塔德迈尔离开了太阳,但是太阳队打跑轰战术的决心并没有变。据《YAHOO体育》报道,太阳队今天宣布续约球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加上金特里之前的合同持续到2011-12赛季,金特里和太阳队的合同将持续到2012-13赛季结束,这说明太阳队要将跑轰进行到底。

金特里自从出任太阳队主教练以来,将跑轰进行到底,并且取得不错成绩。太阳队上赛季普遍不被看好,但是金特里率领太阳队打出54胜28负战绩。太阳队在进入季后赛之后,金特里又率领太阳队打进西部决赛。虽然太阳队在西部决赛中输给了湖人,但是金特里已经功德圆满,太阳队在他率领下已经完成黑马的使命。

金特里之所以能率领太阳队取得成功,原因主要是因为两方面。一是金特里拥有纳什。无论是在丹东尼时期还是金特里时期,太阳队的真正灵魂和核心都是纳什,他是太阳队跑轰的发动机。二是金特里坚持跑轰,又改良了跑轰。金特里的跑轰战术除了依靠速度,还依靠防守,这是丹东尼时期所没有的。与此同时,金特里还将轮换人数提高到10人,这也是他的一大创举。

虽然金特里在太阳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他将面临新的挑战。太阳队高层续约金特里,说明他们对这名教练有信心。不过,现在太阳队有新的情况,就是球队主力内线球员斯塔德迈尔离开球队,加盟尼克斯,这极大的削弱了太阳队的实力。好在太阳队得到了特科格鲁,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斯塔德迈尔离队带来的负面影响。特科格鲁的作用估计和曾经的迪奥相似,他比迪奥的三分好一些。(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