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否认免职邵文忠 三副总上任杜绝腐败滋生

2010年10月01日10:4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韦迪表示,关于邵文忠能否回来,必须通过有关方面正式信息渠道确认,有关足管中心已免去邵文忠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职位的消息不准确。不过对于刘卫东可能取代邵文忠的说法,韦迪并没有否认。

足管中心日前任命三位福特宝公司副总引起了各方诧异。昨天中心主任韦迪对此作出解释,“这样安排某种意义上也是杜绝福特宝公司腐败元素滋生,过去只由总经理邵文忠一人作出公司决策显然不合适。”

昨晚,韦迪表示,关于邵文忠能否回来,必须通过有关方面正式信息渠道确认,有关足管中心已免去邵文忠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职位的消息不准确。不过对于刘卫东可能取代邵文忠的说法,韦迪并没有否认。

韦迪表示,中心任命新的副总最主要原因就是抑止公司重大决策个别人“独断专行”,从而杜绝腐败元素的滋生。韦迪说,“作为足管中心下属的正规公司,(福特宝)目前只有邵文忠一个中心干部编制显然是不合理的。有些事情,特别是公司的一些重大事情,须经群策群力,科学、民主、全面把控。”

对于新任福特宝公司副总刘卫东、董铮,韦迪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此前在水上中心任领导期间,刘卫东作为中心下属天下上善体育公司的总经理,不仅为水上项目赢取了相当的经济利益,也凭借其良好的品行口碑为公司赢得了社会效益。自从上半年被调入中超公司任副总后,刘卫东协助总经理郎效农在联赛招商、品牌开发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董铮作为原外事部的精英干将,多次陪同韦迪出访国际足联、亚足联及欧洲考察,其出众的外语能力、外事活动能力及对足球的理解深得韦迪的信任。董铮在31岁这个黄金年龄被提拔也足以证明中心对年轻干部信任与大胆起用。韦迪最后确认,与足管中心其他成员年底聘期到期后须经新一轮竞聘不同的是,董铮、刘卫东属于中心特派到福特宝公司去的,他们的任期不会为短期。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