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14天未归邵文忠凶多吉少? 韦迪嫡系入福特宝

2010年10月01日07:18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至此,邵文忠离开工作岗位已经以及14天有余,很多人都担心他这一次将无法回归。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足协将任命刘卫东以及董铮两人担任福特宝公司的副总经理,他们将会在工作上弥补邵文忠前去协查而留下的空白。至此,邵文忠离开工作岗位已经以及14天有余,很多人都担心他这一次将无法回归。

二次协查将有去无回?

这已经是邵文忠第二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之前的一次邵文忠是在被带走14天后回到了足协,并且还在工作岗位了上忙碌了一段时间。在结束第一次协查回到北京后,专案组通知了中国足协,希望足协暂时不要安排他离开北京工作,同时也告诫邵文忠不要参加公开活动,随时接受专案组的协助调查。因此,在接下来福特宝主办的中国之队友谊赛和一些重要的赞助活动现场,都没有邵文忠的身影。

从邵文忠第二次被警方带走的那天起,一直到足协公布新闻顶替邵文忠,他“失踪”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4天,就是说已经过了可以平安回归的“警戒线”,很多人都担心邵文忠也会有去无回,“足协的任命显然是未雨绸缪,老邵这回可能是真的悬了!”

韦迪得力干将接任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新闻官董华宣布了中国足协任命福特宝公司新任副总经理的任职通告: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兼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足协原外事部工作人员董铮担任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从这份任命来看,由于公安部门还没有正式宣布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的案情,因此邵文忠的总经理位置还暂时得以保留,所以刘卫东和董铮也暂时被任命为副总经理。“如果邵文忠的问题得到了确认,那么刘卫东将会很快被扶正!”之前,本报曾独家报道刘卫东将接手邵文忠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

43岁的刘卫东是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得力干将,曾出任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31岁的董铮一直是足协外事部的官员,自2002年在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毕业后直接进入足协外事部工作。曾经担任过阿里汉的翻译。他曾在2007年出任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开发部副部长,2008年之后,又多次担任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赛事比赛监督和协调员。在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后,他更成为了韦迪的专职翻译陪同其出访外事活动,并深受韦迪信赖。记者范宏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