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二次被协查 媒体发难韦迪避谈称问公安

2010年09月20日11:0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程善北京报道 又是周末,又是中层干部,这一次是邵文忠。9月19日记者从足协了解到,17日,辽宁省公安厅专案组专员来到北京“跨省”带走了邵文忠,这是他第二次被协查,已经是他“二进宫”。专案组还没有通过相关方面向总局和足协发布相关案情,足协方面也希望邵文忠能够像第一次到沈阳那样平安归来。

19日下午,中国足协领导、国管部以及各级国字号队伍教练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的发布会,其中韦迪、薛立、于洪臣和林晓华四名中心正副主任都到场,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等人也参加了发布会,但是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因被带走协查,缺席了本次发布会。福特宝公司作为“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公司,是本次赞助活动的一个重要参与者,福特宝公司的多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负责仪式和会场安排。

据悉,邵文忠也是因为南勇和谢亚龙案件而被带走协查的。邵文忠第一次是在8月6日被警方带走,但是仅仅是协查。相关方面介绍,南勇案件在调查中涉及到“中国之队”的各项业务,在南勇交代的问题中,邵文忠需要针对南勇的情况向公安机关做解释。在南勇的问题解释后,这一次是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公安机关再次向邵文忠求证。

上个月被带走协助调查,一周后,邵文忠才重新回到福特宝公司主持工作。回到北京后,邵文忠一直在福特宝的办公室上班,平时处理中国之队的比赛,在这期间,邵文忠安排好了中国队的几场热身赛,同时还有国奥队与新加坡和叙利亚队的比赛。19日上午,国管部召开中国队和国奥队的业务会议,高洪波和孙卫都到足协参加了会议,主要是安排未来一个月的集训安排。按照惯例,会议也会邀请邵文忠参加,但是这次会议上的一些决定都只是以口头的方式通知了福特宝公司。

在19日的发布会上,也有媒体公开询问韦迪下一位会是谁被公安机关带走,韦迪的回答是“这个要问公安机关”,他回避了邵文忠被带走的事实。在8月6日邵文忠被带走后,韦迪当时就表示:“我们从始至终没有说过老邵有问题,他会回来的,福特宝的工作一切正常。”这一次韦迪已知道邵文忠被带走,他没有做出类似的表态,显然对邵文忠的情况,韦迪也在等待公安部的官方说法。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