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组合抢十逆转头号种子 晋级日本赛四强

2010年09月30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以色列名将皮尔的全新组合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以5-7、6-1和10-8逆转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阿根廷/意大利)的美女组合,成功晋级四强。

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项目中在资格赛首轮就输给了美国18岁的小将麦克哈尔,双打比赛中她选择和皮尔合作,首轮表现不俗击败了加里奎斯/埃拉尼这对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赛会的头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这两位选手都拥有相当出色的单双打能力。

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迅速展开苦战,首盘比赛双方都获得了不少的破发机会,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关键时候杜尔科/佩内塔的经验还是显得更胜一筹,她们在随后抓住彭帅/皮尔在网前的失误再次取得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皮尔迅速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杜尔科/佩内塔在本盘把握机会的能力大大下降,她们浪费了自己全部5个破发点,而彭帅/皮尔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彭帅组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抢10中,双方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彭帅/皮尔通过一记漂亮的ACE球以小分9-8带出赛点,最终彭帅/皮尔以10-8惊险拿下抢十的胜利,成功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半决赛中彭帅/皮尔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和美国选手胡贝尔的组合,后者今日因为萨芬娜/阿扎伦卡的临阵退赛而自动晋级四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