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搭档彭帅战亚运 单打没长进明年只攻双打

2010年09月17日03:56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郑洁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女网亚运会的部署,中国网协副主席高沈阳昨天向记者表示,国家队将会认真考虑亚运会双打和团体赛的名单。而正在参加广网比赛的晏紫昨天也透露她将和彭帅搭档出战亚运会女双比赛。

郑洁下周将前往美国进行微创手术,高沈阳昨日证实她将缺席广州亚运会。在国家队原定的计划中,郑洁是和孙胜男搭档女双,但突来的变故打乱了国家队部署,高沈阳也表示现在无法给出确切的组对消息。

相比之下,晏紫已经确定和彭帅搭档,两人在2007年曾有过短暂配合,并拿到过广网冠军。“那是我们第一次配对,之后差不多配了半年多时间吧,成绩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也很稳定。”晏紫昨天表示希望两人能在福地广州再拿一次冠军。

本届广网,晏紫和英国人史密斯搭档,而她之前考虑的是老搭档郑洁,“还没等我问,她就受伤了,”晏紫谈及此事有些伤感,并表示如果有可能,还是希望和郑洁搭档参加伦敦奥运会。本赛季,晏紫屡屡更换搭档,双打排名尽管仍维持在20位左右,但单打排名已跌出了400位,这也让她坚定了以双打为主的念头,“如果今年下半年单打比赛再没有长进的话,明年我就打算开始只攻双打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