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东京公开赛彭帅双打晋级 下站或遭遇伊达公子

2010年09月29日14: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超5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双打首轮的争夺。首次和以色列好手皮尔搭档的中国金花彭帅顺利取得开门红,她们仅用时70分钟,就以6-2/6-4横扫实力不俗的埃拉尼/加里奎斯组合。

虽然单打在资格赛就已经出局,但是彭帅在双打赛场上却表现出神勇的状态。首次牵手皮尔的她,在开局就和以色列搭档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她们在破掉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后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0。随后埃拉尼/加里奎斯状态逐渐回稳,尤其是先后化解了四次破发危机后,帮助她们将比分追近至2-4。不过彭帅/皮尔在首盘比赛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2%,让她们的发球局一直坚如磐石。迟迟未能扳平比分也让埃拉尼/加里奎斯心态出现波动,彭帅组合在盘末抓住机会再次完成破发后,以6-2先胜一盘。

趁胜追击的彭帅/皮尔在第二盘再次复制上盘的开局,早早就取得3-0的领先。被逼入绝境的埃拉尼/加里奎斯开始了最后的反扑,虽然她们在第五局先后浪费了3次破发良机,但是这对跨国组合仍然在第七局抓住机会完成回破,并将比分扳成4-4平。关键时刻彭帅/皮尔并没有自乱阵脚,她们在以Love Game拿下发球局后给对手施压。并在盘末再次打破埃拉尼/加里奎斯的发球局,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4。

彭帅/皮尔在第二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头号种子佩内塔/杜尔科,不过这对美女组合还需先通过本土组合伊达公子/森田步美的挑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