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公布部分外卡分配 彭帅上榜伊斯内尔入围

2010年09月25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中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部分外卡的归属,女单方面,去年在中网表现出色的彭帅和今年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女单亚军张帅预定了两站外卡;男单方面,北京国际挑战赛中闯入四强的公茂鑫、中华台北小将杨宗桦以及温网马拉松大战的获胜者、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瓜分了3张外卡。

女单方面,今年中网设立64个女单正选签位,其中北京站赛事之前进行的东京站四强获得中网首轮轮空优待。一共60名正选选手的来源包括,至8月25日凭借世界排名进入正赛名单的47名选手,还有5个正选席位通过外卡确定,最后8个席位归属于资格赛晋级选手。

彭帅去年在中网打入16强,湖南妹子在莲花球场连克扬科维奇和莎拉波娃两位顶尖高手。今年受到伤病的影响,彭帅先后错过了法网和温网的比赛,排名也下跌到TOP50以外,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彭帅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闯入32强,最后因为腕伤遗憾的退赛。张帅去年在中网的表现同样惊艳,持外卡出战的她爆冷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萨芬娜。一年过后,张帅凭借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亚军战绩一举跃入Top100,单打最高排名已经提升至83名,实力上的增长也是有目共睹,10月份的中网张帅希望能再次一鸣惊人。而另外三张外卡的归属也将在近期公布。

男单方面,今年中网设立32签正选席位,其中25个男单正选签位已经根据8月底选手报名截止时的世界排名确定,全部是来自世界前45位的选手,另有3位正选外卡名额,最后4个席位归属于资格赛晋级选手。

8月份,在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中有不俗发挥的公茂鑫成为中国选手中的幸运儿,他将持外卡出战正赛。公茂鑫的单反绝迹和精湛的步伐让他成为了新一代中国男网中的佼佼者,去年还曾被俄罗斯沙皇萨芬称赞为中国的小费德勒,今年在中网公茂鑫也期待自己在ATP巡回赛的首场胜利。在温网的马拉松大战后,伊斯内尔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美国人因此错过了中网的报名期,不过组委会还是为他颁发了一场外卡,期待他能在中网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对话。男单的最后一张外卡归属中华台北小将杨宗桦,外号“小胖”的前ITF世界第一不仅肩负扛起亚洲网球大旗的重任,在北京也拥有无数球迷,杨宗桦一定也希望能在ATP赛场一展身手。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