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新季八大需救赎者 詹姆斯联手奥胖上榜

2010年09月30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0日《雅虎体育》消息: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对于下面这些人而言,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他们需要通过实际表现来重塑自己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沙奎尔-奥尼尔

“鲨鱼”职业生涯晚期过得并不如意。从太阳辗转骑士,只不过在克利夫兰,奥尼尔没能给詹姆斯带去总冠军。新赛季在老将云集的凯尔特人,奥尼尔能否证明自己仍然老当益壮,焕发余热?又或者他确实廉颇老矣?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过去这个夏天所做的决定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不仅骑士球迷很受伤,就连诸如“魔术师”约翰逊、“飞人”乔丹这样的前辈也指责他。詹姆斯要想实现自我救赎,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帮助热火夺取总冠军。

乔-约翰逊

此君得到了这个休赛期联盟最大且最疯狂的一份合同。除了老鹰管理层外,所有人都认为约翰逊不值这个价。况且他已经29岁了。可以想象,约翰逊在新赛季将会承受怎样的压力。

文尼-德尔-尼格罗

从公牛换到快船,尼格罗需要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不过糟糕的是,快船从老板到球员,都不容易对付。戴维斯出现在训练营时体型已经走样。快船能否翻身,就看尼格罗的能力了。

文斯-卡特

上赛季代表魔术出战季后赛,卡特表现很是糟糕。原本魔术指望他能成为冠军拼图,可事与愿违。新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卡特必须用出色的表现来为自己赚取下一份合同。

理查德-杰弗森

杰弗森本被寄予厚望,能够帮助马刺与湖人抗衡。然而事实是,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糟糕透顶,并在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让人费解的是,马刺又重新与他签约。或许杰弗森能在新赛季感恩图报。

布莱恩-科朗吉洛

波什走了,对于科朗吉洛而言,已经没有任何借口可找了。这是一支不再受到薪金空间限制的球队,能否让其起死回生,重返季后赛,就看科朗吉洛的能力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经历了持枪门后的阿里纳斯再一次出现在人们视线内,已经变得不苟言笑。如果能在场上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在场外不再惹是生非,那么“大将军”完全可以扭转自己的形象,重新赢得球迷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