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惧批评剑指冠军 愿用成绩回击质疑声

2010年09月29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在昨天的热火媒体日,詹姆斯领衔三巨头集体亮相。275家媒体蜂拥而至,摄像机超过24台。面对乔丹等传奇巨星集体唱衰言论,詹姆斯仍然重复着自己的态度:一切向前看,为球队的目标而努力。

7月份,詹姆斯投奔热火,与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他被贴上了“叛徒”的标签,受到了骑士老板吉尔伯托以及球迷的责骂。詹姆斯承认不会理会外界的责骂,反而会拿这些话来激励自己。“我不会对此喋喋不休。很多人质疑我、我的家庭,以及这支球队,但我仍会继续前进。等到球抛向空中的那一刻开始,这一切都烟消云散了。”詹姆斯说。

随着新赛季临近,乔丹、约翰逊以及巴克利等NBA名宿先后在不同场合,表示并不看好热火夺冠。詹姆斯表态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目标就是总冠军。“我依然尊重迈克尔(乔丹)、“魔术师”、查尔斯(巴克利),但对他们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必须要承受这些,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王道。”詹姆斯说。

在热火训练营的首堂训练课上,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防守。“前几天的训练内容肯定是防守、防守、防守。”韦德说:“这让我们很激动,我们不仅要做联盟中进攻最好的球队,我们还想做防守最好的球队。”“我知道该如何防守。”詹姆斯说,“我喜欢在场上防守对手,我喜欢团队作战。在克利夫兰时,我们就是团队作战。”

三个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还秀了一把亲昵。话筒经过波什和詹姆斯的手,传给韦德时,后者调侃道:“谢谢你们传球给我。”现场笑作一团。我们不该对这个年轻人太多的职责或偏见,加盟热火,对于一个年仅25岁的球员,这是他能做的最好的决定。他会在乎那些质疑么?显然不,因为他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什么是他想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