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感恩昔日恩师 热火主帅和布朗竟是好友

2010年09月30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让我们将时针拨回到上赛季季后赛,克里夫兰骑士遭遇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被后者淘汰出局。在休赛期之时,骑士管理层率先宣布主教练迈克-布朗下课。于是便有人猜测,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和主教练布朗之间存在着矛盾,所以前者无可争议地遭到了罢免。从今天的结果来看,两人都离开了克利夫兰。詹姆斯在结束了今天的球队训练之后,提及到了这位昔日恩师,言语中对于迈克-布朗依旧心存感激。

在今天的热火训练营中,球队打了一场队内训练赛,詹姆斯所在的一方完胜另一队队友。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谈到了防守,他表示,现在热火的防守和当年的骑士队有很多相似之处。上赛季防守统计表上,热火和骑士都排名前列,其中最重要的两项数据便是限制对手得分和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詹姆斯说:“我是从克利夫兰走出来的,一直以来我都是接受布朗的指导,他在防守端是一位难以置信的教练。我会尽一切可能把从他那里学到的东西带到热火这里来。”说起詹姆斯和迈克-布朗,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可能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了解和熟悉詹姆斯的打法,但是他和迈克-布朗却有着很深的渊源。虽然读书时代两人分别效力于两支势不两立的球队,但是这并不妨碍二人最终成为成为好友。

按照热火队训练计划,他们在空军基地训练营的前几天训练重心就是防守。昨天的训练,热火队更是自始至终都集中在防守端,而进攻端什么都没有练习。詹姆斯对此表示,这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自己在防守端能够更上一层楼。在场上的我始终会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我习惯了进行防守端的相关训练。”

詹姆斯在防守端的不遗余力,和他恢复健康的手肘也有一定的关系。在媒体日之前,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就表示,詹姆斯的手肘伤势已经痊愈,他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营之中。詹姆斯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去的一个夏天是我有史以来感觉到最漫长的一个夏季。我不是说夏天不好,而是我等待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对于训练营,我迫不及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