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感激布朗栽培 直言重防守才是自我本色

2010年09月30日0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今夏休赛期,因为面临续约勒布朗-詹姆斯的缘 故,骑士原主教练麦克-布朗被炒鱿鱼,不过克利夫兰人的举措还是没能挽回小皇帝的心,后者随即加盟 热火组成新版三巨头,于是在外界看来,詹姆斯和布朗的关系将会处于微妙的状态,但是现在看起来,这样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

屈指算来,詹姆斯已经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接近两个月,在这短时间里双方都相互保持沉默,不过心 直口快的詹姆斯还是忍不住的打破坚冰。詹姆斯在当天训练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布朗对自己的培养。

“我在骑士的时候,接受了麦克-布朗的指导,他是个不可思议的防守型教练。”詹姆斯说道,“我会试着把以前从他那里学到的东西带到这里来。”

根据此前报道,热火近段时间训练的主要课题就是防守,而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队在最近几个赛季可 算得上是防守强队的典范,阻止对手投篮命中率和防守效率均为练么个前列,如此成就布朗自然功不可没 ,对此,詹姆斯丝毫没有避讳的疑虑。

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课中,热火队的训练课上依旧没有演练任何进攻战术,还是将主要精力放在构 筑防守上,对此詹姆斯表示,这很自然。“防守,这就是我的标签。”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需要努力 的地方,过去也是这样。”(朱高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