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凯塔意外手球不怨他 鲁能平局非常遗憾

2010年09月25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客场1-1艰难战平长春亚泰。尽管申花客场输国安,让鲁能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但赛后鲁能球员并没有那么兴奋,毕竟这场比赛打得多少有一些难堪。当家射手韩鹏(微博 博客)在赛后表示,这样的表现非常遗憾。

其实,这本是应该令韩鹏感到高兴的一天。赛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韩鹏在多次落选之后终于重归高家军。很明显,高洪波的国家队对射手十分渴求。韩鹏的回归,为他再次征战亚洲杯及世界杯预选赛又露出了一线曙光。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鲁能却陷入了一种困境之中。凶猛的逼抢让鲁能有些喘不过气,整个上半场韩鹏也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

下半场鲁能的机会逐渐增多,并且依靠替补的出色表现最终取得了1分。对于这样的结果,韩鹏在赛后博客中讲到,“客场挑战长春,我们只取得了1分的结果,没能取胜很遗憾,而且我们的发挥也确实谈不上出色”,但韩鹏同时也表示,毕竟鲁能距离离最终目标又近了一步。的确,24轮过后鲁能已积51分,与去年国安夺冠的分数相同了。

至于表现不佳的原因,存在着诸多传闻。“白天的长春虽然和济南的温度差不多,但是夜晚还是相当寒冷,坦白讲我们对温度有些不适应”,韩鹏认为对温度的不适应是发挥不大好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样导致了全队上下进入状态要慢很多。

“外援队友的手球是个意外,我们都没有相互埋怨,而是努力要把比分追回来。长春是一支有实力的的队伍,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也预见到了比赛的困难,但是没想到我们的进球来的如此的晚。坦白讲,扳平比分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有时候运气真的是足球场上的重要成分,但不管怎么说,平局对于我们来讲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还有6轮联赛,我们一定每一场都不会放松,我期待着最后的胜利!

最后,韩鹏在博客中提到:刚刚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消息,非常的开心,今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地训练得到更多的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