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程加盟五次低级笑柄 他堪称鲁能阵中送礼哥

2010年09月25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程加盟五次低级笑柄 他堪称鲁能阵中送礼哥

凯塔神经刀!(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难道说天使的另一面总会伴有魔鬼的身影?正如硬币的另一面总会有相反一侧的影子?山东鲁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战绩不俗,进球不少,但球队却也诞生了一位“送礼哥”,他就是马里国脚凯塔。

前段时间,“犀利哥”“潇洒哥”一时间风靡全国,今有山东鲁能黑个“送礼哥”横空出世,让球迷叹为观止。此前,凯塔在中秋节前为深圳送”中秋大礼“,此次客战长春再次为长春亚泰送上了“国庆大礼”,逢节假日,凯塔必定送上自己的表现让全国球迷为之一笑。

本赛季,为夯实后卫线,至少保证不给路嫩的攻击线拖后腿,在白大个子拉德诺维奇离队之后,鲁能在本赛季的间歇期,引进了马里国脚凯塔,要知道在西切罗与舒畅搭档退出中超江湖之后,鲁能一直以来并不稳固的后防线更是支离破碎,让人无语,鲁能原以为用卡洛斯和凯塔打造的外援防线会固若金汤的鲁能,却因为凯塔的接二连三表现已经成为了大的笑柄。

来到东北,凯塔的首要任务还是送礼,毕竟东北球迷的热情让他心血来潮,第12分钟,长春开出角球,凯塔跳起争抢时犯规,有手球嫌疑,主裁向其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克劳迪内操刀主罚入球门左角,长春以1:0领先,凯塔的表现再次诠释了“送礼哥”的潇洒一面。

大黑个子凯塔与当年的西切罗在身体条件上有一拼,但他不如西切罗稳定,而且日渐成为了鲁能后防线上的最大定时炸弹,半程加盟以来,乌龙送礼次数却是历历在目。时不时给对方来个助攻,偶尔还会送上点球,加盟至今,已经间接为球队丢了五个球了。

鲁能主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凯塔犯下大错,正是他的失误让小赫莱布先拔头筹,幸好鲁能将士齐心协力3:2完成逆转,这次失误和申花比赛时候的表演如出一辙。幸好鲁能取胜,否则主场球迷的唾沫将会无情的袭来,当然不能否认,凯塔的身体素质以及正面防守能力确实毋庸置疑,尤其是在高空球的处理上,尤为可圈可点,他的状态起伏比较大,从主动送给辽宁队点球,到京鲁大战送乌龙,再到今天的手球点球大礼,凯塔已经从“铁塔”沦落到现在的“送礼哥”。

身高1米88的凯塔在防高空球上做的非常出色,对每支队来讲,凯塔都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塔,其技术也能说得过去。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4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风云突变,鲁能外援凯塔防守出现失误,皮球居然在后防线上直接送给了对手,恩朗迅速传球给姜坤,后者挑射攻破鲁能城池,凯塔的解围的确有点业余,甚至让人无语,幸好鲁能客场完成逆转取胜。

随后,鲁能客场迎战辽宁宏运,第13分钟,辽宁队中路直塞,高速突破的杨旭杀到禁区内,已经失位的凯塔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将杨旭无情的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犯规者出示黄牌,辽宁宏运队陈星主罚球门左下角,凯塔的失误的是速度原因造成的,让人捶胸顿足。

在工体上演的京鲁大战中,凯塔再次在京城球迷勉强“秀”了一把自己的送礼大戏,下半场33分钟,国安的一次定位球居然被凯塔打进乌龙。幸好在第90分钟,吕征的进球帮鲁能锁定胜局,否则凯塔将成为千古罪人,毕竟在与国安这样的对手比赛中,一场比赛的左右那可是6分。(雅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